日升家园目录

我在九零靠可爱发家致富了 061.就像你喜欢画画一样1

时间:2022-06-24作者:卡卡曲奇

    钱川将包袱背好,一手牵着钱妈妈,另一只手抱着钱朵,带着他俩坐上了大货车。

    钱朵前世今生还是第一次坐上这种大货车,新奇感还是有的,但还是很乖巧地窝在钱爸爸的怀里,只是眼眸很是好奇,大眼睛忽闪忽闪的。

    心里还在想着,妈妈刚刚说得什么..爸爸的抱负..那是什么?

    钱朵还真的不知道,上一世卖衣服这件事的破产,让钱家雪上加霜,钱爸爸一病不起,别说干什么了。

    让钱朵份外关注这件事的原因,是好久不动的系统又发新任务了。

    这..钱朵对于钱爸爸想做什么都不知道,这怎么去帮助呢?

    不过不急,钱朵看出来了,这系统好像就没什么用!

    上次二叔那个任务,在钱朵看来明明很难完成,但在钱朵完成之后,竟然只给了..一个玩偶。

    便宜奶奶的任务完成的很轻松,钱朵觉得给一个也可以,但是二叔的任务明明不容易,怎么还是一个玩偶?

    钱朵不服气,但是系统却是之所以而言它,就是不正面解答。

    所以钱朵知道了,这系统就是个花架子,除了能让任务人物做梦之外,啥也不是!

    这让钱朵有时候也下意识的觉得,会不会自己现在经历着的,也是一场梦呢?

    钱朵正想着,钱川看着女儿充满好奇的大眼睛,笑了笑低声道:“朵朵喜欢这个车?”

    “啊?朵朵第一次坐这么大的车,好好玩!”钱朵的思绪被钱爸爸唤了回来。

    管它是不是做梦!

    就算是做梦,自己也是梦的主宰,也要将这梦做得美美的!

    钱川抱着钱朵微微往前,“爸爸以后也会有车,带着朵朵去看更多车好不好?”

    钱朵下意识点头,然后猛地定住,车?

    对啊!

    爸爸很喜欢车,在没有被耽误前程之前,钱爸爸一直想要学的就是机械制造方面的啊。

    听到钱爸爸说到买车,钱朵才想起来,上一世爸爸去世之后,家里收拾出来了很多的机械制造方面的书。

    那个时候钱朵不懂,但长大之后才知道,那些书都是爸爸的理想。

    现在,一切不晚。

    钱朵心里想着,爸爸如果真的想要在这个行业发光发热,学历是必须的。

    心里大概有了想法的钱朵,开始筹谋着…

    钱川坐在车里,心里也很多感触,这是自己从开始选专业时就一直怀揣着的理想,现在…

    似乎那个已经在黑暗中待了太久的理想,又有可以生长发芽的苗头了。

    钱妈妈从刘国栋找来就知道,丈夫心里最想要的,还是机械制造,这是他少年时期的梦。

    一家人回到家,钱嫚和钱余等得都有些着急了。

    “爸爸妈妈!你们今天怎么这么晚,我好担心!”钱嫚大大咧咧的,在钱川和钱妈妈面前从来都是想到什么说什么。

    钱川将包袱放好,看着扒拉着自己的钱嫚,还有在钱嫚身后站着的钱余,蹲下身子,“今天太忙了,耽误了,有没有好好听哥哥的话?作业写了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