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我在九零靠可爱发家致富了 062.就像你喜欢画画一样2

时间:2022-06-24作者:卡卡曲奇

    钱川本来只是去跟着押两天车的,但在刘国栋的游说下,还有厂里领导的挽留下,钱川又答应继续跟着了。

    最重要的还是因为钱妈妈的支持,要不然钱川真的不放心钱妈妈自己看摊儿。

    而那群人,在被治安大队抓进去之后,钱川还主动举报了,既然选择趁他不在的时候上来骚扰,也就别怪他将之前的罪证都交上去。

    钱枫知道这事儿之后,在修车的空闲之余,也时常来衣服摊照看着。

    现在专心学修车的钱枫,人已经变了不少,说话做事都沉稳了许多。

    过来也能帮钱妈妈收钱,摆摊,钱妈妈心里也很欣慰,对于那件事也是不再提起。

    钱枫心里也知道,自己做的这些,跟自己亏欠大哥的相比,根本不值一提,而且嫂子还因为自己受了委屈,他做得这些只能说是微不足道。

    钱奶奶也知道了前几天的事,心里也担心得紧。

    没事儿就让钱爷爷过来看看,看着现在愿意为他们尽心尽力的一大家子,钱妈妈心里很感动。

    “你学修车学得怎么样了?”送走了客人,钱妈妈边整理着边和钱枫闲聊着。

    钱枫挠了挠头,“还行,就是还得继续学,车种类多,零件也多。”

    钱妈妈点点头,“好好学,你和春燕的事儿,我也知道了。孩子们都靠你了,你这个当爸爸的,可不能再不正干了。”

    “我知道,我以前是糊涂,现在就想着好好学,争取早日自己也支个摊。”钱枫说到这个,眼睛也亮亮的,精神奕奕的。

    钱妈妈笑了笑,“这样才对,有目标有动力!”

    “是!”

    “以后你也别经常来,这里没问题的,那些人你也别介意了,过去了,这里嫂子一个人就行,你得好好学,早日学成,自己当摊主!”

    钱妈妈看着钱枫现在积极向上的样子,也很欣慰,像个大姐姐一般为他考虑道。

    “没事的,我都是不忙了才过来的。”钱枫下意识摇摇头,张口就拒绝。

    钱妈妈也笑着摇了摇头,“你这是信不过嫂子,现在客人不多,我一个人可以的。”

    “你好好学,早日支个摊,大壮还有虎丫都指着你呢。”

    提到孩子,钱枫这才犹豫了。

    最后还是点了点头。

    现在真的不忙,那件事过去的很快,这里也没多少人知道,钱妈妈过了几天就过来了,没把这事儿放心上。

    他们再敢来,钱妈妈觉得自己也敢再拿一次大刀!

    …

    钱川虽然是跟着押车,但是每次也是背回来进的货,所以钱妈妈这摊子很是省事,她只需要每天过来摆着卖就行了。

    客人少了,钱妈妈坐着也无聊,就每天教钱朵认字。

    钱朵被迫从头学习,提前为进幼儿园做准备。

    但钱朵一个都不想,假装不认识字,从新学一遍,这也很考验演技的。

    这几天下来,钱妈妈在钱朵身上很有成就感,只是,钱朵觉得自己快废掉了。

    这么想着,钱朵觉得这样下去不是个办法,得给钱妈妈找点事干才行,要不然自己装不下去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