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我在九零靠可爱发家致富了 060.你们敢过来一下试试5

时间:2022-06-24作者:卡卡曲奇

    大叔身后的那群制服们已经将人带走了,而大叔还在安抚着钱妈妈。

    钱妈妈看着没人了,才慢慢红了眼眶,“谢谢警察大哥,谢谢警察大哥!”

    边说,边喘气,刚刚的紧张一下子荡然无存,钱妈妈的呼吸仿佛才开始正常运行。

    “千万不要客气,这都是我们的职责,还是我们的疏忽,幸好这位小同志利索,跑得飞快,就是下次不要话没说完就跑走,我们差点没找过来。”大叔看着钱朵,很是善意地开口。

    “对了,这群人你们是怎么惹到的,他们是这边的混混,你们…”大叔例行开口询问。

    “我家的小叔子之前不正干,跟这群人有了纠纷,他们今天是看我一个女人,就想过来要钱。”钱妈妈老实道。

    “这样啊,没关系的,我回去之后一定会好好教育他们,根据他们之前的案底,严加惩罚。以后你们就在这儿放心摆摊儿!”大叔说完,看钱妈妈状态好点了,就准备起身走了。

    “叔叔,谢谢你们!”钱朵在大叔转身之前,乖巧又标准地鞠了一躬,很是可爱,但样子很认真。

    大叔哈哈一下,“职责所在,这就是叔叔的职责,叔叔也要表扬你,你今天很勇敢,但是再遇见这样的事儿,一定要先保护好自己!”

    大叔走之后,钱妈妈抱着钱朵,安静的坐了一会儿,才又开始收拾摊子,钱朵看着妈妈安静的模样,心底有些慌…

    “妈妈,你不要害怕,我,我会快快长大,保护你的!”钱朵稚嫩的开口,声音满满的稚气,但是却很坚定。

    钱妈妈手上的动作不停,只是抬头看了看钱朵,“妈妈相信你,但是,朵朵,下次再遇到这样的情况。妈妈希望你不要顾及妈妈,跑得远远的,不要再过来,知道吗?”

    钱朵一愣,心头一窒,鼻子酸了,“妈妈!不要!为什么不回来!我不要跑得远远的,我也要保护妈妈!呜呜呜…”

    真的不想哭的,但是钱朵还是没忍住,想到上一世因为自己的哭闹,才让妈妈平白受了那么多委屈。

    又想到刚刚妈妈就是为了保护自己,才会跟疯了一般,挥舞着刀子,做出平时根本不会做的举动!

    钱朵的鼻头就忍不住酸酸的,她…才不要跑得远远的。

    钱妈妈眼睛慢慢变红,但是还是忍住想要将钱朵抱紧怀里的冲动,“你怎么这么倔!妈妈是大人,哪里需要你保护!”

    看到钱朵哭,语气不仅没软,反而更生硬了。

    钱朵愣了愣,但是哭的更狠了,不仅哭的凶了,小手还得寸进尺地扒拉着钱妈妈,“你别凶我,我,我,就要保护妈妈!”

    钱妈妈说着钱朵倔,可她也在倔,她只是害怕如果刚刚她没有及时抽出刀,没有及时恐吓住那几个混混,那群治安大队的人没有及时赶到…

    她的小朵朵被欺负了怎么办!

    一想到这个,钱妈妈浑身就忍不住的僵硬,心里也是止不住的害怕。

    可钱朵扒拉着她,还哭的这么凶,钱妈妈也说不出什么狠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