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让你代管特长班,怎么全成学霸了? 1411 统治

时间:2023-06-14作者:向阳的心

    次日,世界青少年女子网球锦标赛依旧战况激烈。

    经过了昨天的战斗之后,初步的筛选之下能够进入初赛的选手大多都是心智坚韧之辈,基本上不可能出现主动弃权的现象了。

    但是这种事情依旧出现在和孙娇娇的赛场上。

    孙娇娇一共打了5场比赛,弃权的就有三个人,基本上都是打到中途就放弃比赛了。

    主要是因为那个樱花妹子的存在,还有昨天看到37号顺位种子选手的情况之后,孙娇娇就知道比赛的时候如果她放水的话反而还会给对方带来伤害!

    比如第一场比赛就遇到的那一个瑞仕选手,孙娇娇其实是有些放水了,至少在爆发这个程度上她是留有余力的,不过也正是因为这种放水所以才导致对方能够不断的接到她打出去的球,以至于对方最后因伤主动退赛。

    当然孙娇娇和那个樱花妹子的性质肯定是不一样的,毕竟樱花妹子那就有点是想要故意毁人前途的架势,孙娇娇可没有这种想法,而且她打出去的球既然能够被接到的话那就会最大程度的缓冲,不过即便是有了缓冲,力量也不会太弱就是了。

    这么一想的话孙娇娇觉得自己不能这样稍稍放水了,要么就是用正常的方式去打,让对方能够接到球的同时不伤害到对手,要么就是全力以赴,直接让对手完全接不到她发的球,避免对方受伤!

    嗯,孙娇娇果断选择了后者!

    这五场比赛孙娇娇都是全力以赴,恐怖的超快球速和强大的身体机能完全结合,让对手根本没办法接得住,就算是眼睛能够捕捉得到但是身体根本就没办法跟得上,而且就算是跟上了,实际上也是孙娇娇的陷阱而已,一扭头肯定会被孙娇娇一个暴扣瞬间拿下。

    因为想接到孙娇娇的发球就必然会陷入被暴扣的局面。

    虽然对于对手来说实在是有些残忍,但是孙娇娇可顾不了那么多了,再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种事情,孙娇娇觉得出现在国内就好,国外这些选手嘛可能一辈子也就碰到这么一次,友不友谊的就算了吧,再说了,总不能因为友谊而把胜利拱手让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