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让你代管特长班,怎么全成学霸了? 1410 弃权

时间:2023-06-14作者:向阳的心

    孙娇娇的初赛以对手的弃权宣告结束。

    并且第一局比赛之后,瑞仕选手就第一时间在教练的带领下前去就医了。

    强行接住了孙娇娇那么多的发球,手腕不疼才是怪事。

    不过,弃权这种事情可不仅仅发生在孙娇娇的身上。

    在这种世界级别的比赛之中,弃权这种事情那可是一种耻辱,除非遇上孙娇娇这种不可抗力因素导致的无法继续参加比赛之外,绝大部分的选手自然都会选择坚持下去。

    再说能够进入世界级比赛,实力一般不会出现断层式碾压之类的。

    然而这一次的锦标赛之中,除了孙娇娇之外,同时也出现了其他选手主动弃权的事情。

    一位是加大的种子选手,也是世界顺位第一的那女孩,在比赛的第三局直接将对手心态打崩,几乎没有胜算的可能下对手主动放弃了比赛。

    另一个就是樱花妹,不同的是,樱花妹的对手是受了伤主动退赛。

    可并不是被樱花妹给晃得流鼻血之类的,而是在比赛过程之中樱花妹的球打在了对方的膝盖上,导致对方无法继续比赛,只得是弃权了。

    而裁判则是认定意外。

    得知消息之后孙娇娇更是不敢小瞧这两个女孩了。

    一个同样拥有能够将对方心态彻底打崩溃的赛场统治力,另一个则是拥有着超乎常人的爆发力,这种赛场上对方甚至都没办法提前预判到樱花妹的球线轨道,本身就是一件匪夷所思的事情。

    除了这二人之外,其他人孙娇娇倒是觉着对自己的冠军之路威胁并不算太大。

    反正一路连续拿下了三场比赛之后,孙娇娇就准备回酒店休息了,她已经顺利晋级,接下来就是等待抽签迎战对手了。

    只是回酒店休息的时候,从教练口中得知三十七号顺位的种子选手也遇上了樱花妹,结果才打了一局就因为受伤下场了。

    “哪受伤了?膝盖?”

    “不是。”教练摇了摇头,拍了拍自己的手臂处:“这里肿了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