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富贵逼人 第 492章 又回到华夏

时间:2024-01-04作者:坠入尘埃

    于是林震南又从金教授那里来拿来了最新的星际通讯的第3代产品。
    这个星际第3代产品看来已经是很成熟的产品了,和现在地球上的新式手机没有什么区别,不过通话功能却是强大无比,据金教授说,在整个太阳系都可以通讯。
    林震南高兴地拿了10多部这种星际通讯手机,当然还有其制造原理资料一大堆。
    更有将这些资料合成的芯片一枚。
    金教授又交代林震南,如果有可能就到他的老家去将他的妻子和儿女带到这里来,当然他们如果不愿意来就算了。
    他是不准备回去了,现在他很满意自己的工作环境,自己可以随心所欲的研究自己最喜欢的事情!关键自己的大老板不干涉他研究的事情,而且资金充足,随便的他造。
    林震南后来甚至去看了一下那个外星人,他又用自己的灵气跟他梳理了一下身体,并给了他一枚金丹,让他服下。
    现在这个外星人身体素质基本上恢复了,原来他的最强壮的时候。
    外星人对他表示了感谢。
    并向林震南承诺:“谢谢你,善良的地球人,我会将我所有的知识都传授给你们这个团队,让你们的科技尽量超越地球的知识像外星探测进军,不过你们的科研设备太落后了,一时半会儿还真的赶不上其他高级文明,不过我会尽量帮助他们设计出一些高科技的科研设备,这也算是报答你救命之恩,再说我也要想回到我的老家,你必须要在这里制造一个最先进的宇宙航天器!”
    “那好,你需要什么,我都尽量会满足你,当然是我能力范围之内,有些东西我确实不能帮你买到,只能你自己慢慢的设计!”
    林震南又去训练士兵的地方看了一下,向训练士兵的军官说“我在最近里会从其他空间调来十万士兵,你要帮我好好的训练,我最近准备在非洲成立一个国家,到时候我需要这些士兵,你得抓紧点跟我训练!”
    这个训练军官十分兴奋,十万士兵,这是他从来没有想象过的,训练这么多士兵他也有满足感。
    “主人,我一定好好给你训练这批士兵!”
    林震南在戒指空间里,巡视了一番,又回到了北荒,此时北方的上官凌云早已将他十万士兵,招募完毕。
    林震南给每一个士兵家里发放了一斤黄金,再加上2000斤粮食作为安家费。
    这些士兵的家属都觉得很满意,但是对士兵们的离去家属还是依依不舍的,不过看着上官小姐都会和这些士兵一路离去,他们倒觉得心安不少,毕竟像上官小姐这样的世家小姐都跟着去,应该不会太危险,这就是这些普通老百姓的想法。
    林震南这一次又在自己空间里给北荒带来了很多他们那里产的粮食。
    一切交接完毕,林震南一挥手,又将近10万士兵送到了戒指空间的训练营里。
    当然林震南和上官霓裳又重新返回到非洲的金矿基地。
    杨武看见林震南:“师父你又失踪几天,你能不能失踪以前跟我说一下呀,害得我担心了好几天!”
    “你不用担心我,师父是那么容易出事吗?再说这一次我是去给你招兵了,你知不知道我给你招了多少兵?”
    杨武听说师父去给自己招兵去了,十分兴奋:“师父你给我招了多少兵了?有没有1万?”
    “切,一点都没有想象力!我给你招了10万士兵,这下够你使用了吧,我想象在这个地方方圆几千公里之内没有人是你的对手,不过这些士兵,我还要训练一段时间才能给你,而且我得还去跟他们弄些军火装备!”
    杨武一听给他招了十万的士兵,不由得高兴的跳了起来:“我的乖乖十万士兵,如果训练好了,那我们不是要横扫非洲!想想都兴奋!”
    “而且我还跟你招了2000头巨兽,让他们成立一个巨兽军团,要知道这2000头巨兽军团,恐怕还比那10万士兵更恐怖!”林震南笑着说。
    杨武除了惊喜还是惊喜,他都不知道如何说话了,这师父太牛逼了。
    “我走这几天,这附近的军阀没有打到你们的主意吧?”
    杨武说道:“这几天都没有人来骚扰我们,估计是那天托尼布莱恩的联合纵队被我们打得太惨了,把附近的军阀都吓着了,不敢轻举妄动!不过他们就近能忍得住多久就不知道了,不过我估计一个月之内他们是不敢再来骚扰的!”
    林震南:“那就好,一个月时间,我足够将那一支10万士兵训练成正规军,现在我得回华夏去,组建一支军队医院,毕竟以后我们有10多万士兵,肯定要看病吃药,若是战时还要救死扶伤!”
    杨武也点头称是。
    “还有就是这十万士兵的武器还没有着落,我也要去准备准备!”
    杨武试探着问林震南:“十万士兵的装备可要花很多钱买呀,你是去华夏国内买吗?还是到其他市场上买?”
    “我会花钱吗?我要去0元购!”林震南狡黠一笑回答杨武道。
    杨武秒懂师父的意思,不由哈哈大笑。
    他知道m国的某军火商,又要破产了。
    就在这天晚上林震南和上官霓裳又乘着金雕飞向了华夏国。
    现在的两只金雕已经属于修仙的金雕了,它俩也服用了林震南炼制的高级金丹。
    所以现在他俩飞行的速度也比原来快了几倍。
    一晚上就从非洲大草原飞到了万里之外的华夏京都。
    他们的金雕降落在京都,一个很有名的公园里,现在还是半夜时分,所以公园里静悄悄的。gōΠb.ōγg
    林震南将金雕收入空间里带着上官在这个公园里慢慢的游玩。
    上官霓裳从来没见过这样好玩的公园,一路上贊叹不已。
    好不容易天亮了,他们就随着人流到了街上,吃了早点。
    在华夏的早点,又是多么好吃呀,又赢得上官美女的大肆赞叹,林震南都好笑,这上官小姐就像刘姥姥进大观园似的,可是她这样绝美的刘姥姥,却是天下第一份!
    吃过了早餐,他又带着上官游览了一番京都的早上的繁忙。
    这才与赵又廷将军打了一个电话。
    赵又廷将军秒接了他的电话:“林震南你个臭小子,你死到哪里去了?”
    林震南:“……赵将军我没有得罪你吧?干嘛大清早的就骂我?”
    “骂你,我还想揍你呢!一下子一失踪就是几年,你都把我们急死了?”
    林震南一时还有点小感动,毕竟赵老将军还是对他多好的一个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