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富贵逼人 第 491章 视察空间城堡

时间:2024-01-04作者:坠入尘埃

    到了晚上,众人都休息了以后,林震南拿出秦人皇赠送给他的戒指,看了看刺破中指,将血滴在这个戒指上,看这个戒指能不能和自己认主?
    过一会儿功夫,他就明确的感觉到,这枚戒指将自己的血液吸收了过去。
    林震南念了一声:进去。
    果然一瞬间他就进入了北荒的一个草地上。
    林震南见自己能自由的穿梭于北荒这个空间,十分高兴。
    马上他又穿出去,将上官霓裳带着又穿越到北荒。
    林震南来今天晚上就与上官霓裳回到北荒找上官凌云去。
    回到了上官世家的府邸,上官凌云很奇怪,自己妹妹刚出去没多久又回来,不知道他们干什么?
    “林公子,你们回来干什么?不是在刚出去吗?”
    “是这样的,上官公子,我想在你们这个地方招募一些士兵,不知道可不可以?”林震南说。
    上官凌云说道:“林公子你要招普通士兵那是没有问题的,我们上官世家管辖的人口就有900万之多,如果你需要100万土兵肯定是没有问题的!至于那些庞大的异兽,50万头肯定没有问题,这些家伙太会吃了,都快将我们北荒的地皮上的植物啃得不剩多少了,我们都讨厌死他们了!”
    林震南大笑道:“100万的士兵我暂时还供不起,我先需要十万士兵,巨兽就不需要那么多,有2000头就够了,如果你的巨兽确实太多了,可以传一点到我们另外一个空间去,我那边空间里大的很,我也减少一点你这个空间的压力!”
    上官凌云高兴的说道:“那感情好,多谢林公子,给我解决了这个后顾之忧,主要是这些怪兽太能吃了!”
    “那你过几天将你们要想搬迁到我空间的那些巨兽,全部统计一下,到时候我来将他们传过去,对了,我现在要的10万人什么时候可以出发,我得先将这10万人放在我的那个空间里,先将他们训练一下,要让他们懂得如何使用枪械!”林震南说道。
    “哦,这个最多两天,我就可以将这10万人给你抽调过来,你放心好了,这些都交给我吧!”上官凌云拍着胸脯保证道。
    林震南又拿出了三五百吨黄金金条,这可是下面金矿炼制好的标准金条,可是千足金,不像北方的金条粗制滥造。
    “这些金条就算是北荒士兵的安家费,以后这些士兵都会按月领薪水的。”
    “林公子,这也太多了一点吧,你这样我觉得内心很过意不去!”上官凌云确实觉得林震南给的金子太多了,多少有点不好意思。
    “上官公子,不用不好意思,这种金子我多的是,你知道我在南部州挖了大半年的黄金矿,这一点金子大不了就是我两三天挖的金子的数量!”林震南微笑着说道。
    上官霓裳也说道:“哥你就收下吧,震南哥真的很多黄金,你就不要假惺惺的推辞了,我知道你很需要钱!”
    上官凌云无奈的看着妹妹:“妹妹,有这样说你哥哥的吗?我看你跟着林公子久了,都已经生反骨了,果然女生外向!”
    上官霓裳捶打住他的哥哥的肩膀,不依不饶的:“哥哥你真坏,我都帮助你要了那么多黄金,你还取笑我!”
    林震南趁着这个时间又到了一下自己的戒指空间里,看了看自己戒指空间的城堡修的究竟到了什么程度?
    他和上官霓裳到了自己的戒指空间,吴丹丹就飞快的跑来迎接自己,这一段时间吴丹丹就在这空间里玩的不亦乐乎。
    罗丹丹领着自己去参观城堡的最新情况。
    自己的城堡经过这几年的修建,已经初具规模,相当于地球上一个中等城市的规模,
    说住100万人都没有问题,不过现在这里只有几万人显得很空旷,到处都是空的房子。
    他又和上官坐上了自己的两只金雕在空中观摩这个空间的植被情况。
    在没有城市的地方,原来光秃秃的山岭土地上都种植了很多人工森林,湖畔里,河流里全部都放养了各种的鱼类。
    总的来说,自己的这个空间里,现在是生机勃勃。
    刚从北荒带来的巨兽有少数也在山林中奔跑,这些巨兽都有灵识,林震南曾经交代过这些巨兽不能越过界线,到有人区来晃荡,否则格杀勿论,其实这些巨兽也是知道规则的,他们在北荒都与人之间有界线,其实他们在北荒过得很惨的,真的是食不果腹,他们到了这里已经是天堂了,哪里会不听话呢?
    林震南粗略的巡视了一下他的地盘,又去见了一下金教授,想询问一下他的那个星系通信系统,研究的如何了?
    他到了金教授的办公室,金教授早已在那里等候他俩。
    金教授看见林震南,大呼小叫的:“林大老板啊,你真是一个翘脚老板,你都多长时间没到这里来了,我有些事情想和你讨教,却见不着你的人!”
    “别叫苦了,我这不是来了吗?我想问你一下,你的那个星系电话系统研究的如何了?如果研究成功了,拿几套给我放在身上,以后我们有什么问题不就可以联系了吗?”
    一说到这些科研问题,金教授就兴奋异常:“我本来就要向你汇报这个问题,星际通讯系统,已经研发到第3代了,已经完全成熟了,你可以拿回下界去供他们使用。
    至于星系通讯,这个系统今天就到第1代,技术和略显粗糙,但是离成熟期也不远了。”
    林震南对于星系通讯系统要求没有那么迫切,只要星际通讯系统研究成熟他就满意了,因为毕竟他们只是在附近的星球来回答打电话,至于冲出太阳系或银河系,还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了,这些就暂时不去考虑了。
    金教授又说:“我们最近两年来又研究了一批先进的芯片技术,而且光刻机我们也研究出了最新的款式,而且复制了一大批,你觉得将这些光刻机运回地球世界,还是在我们这个空间里制造芯片。”
    林震南思索了一下,反问金教授:“你觉得我们将这些光刻机运到下界去,让他们制造芯片,还是在我们的空间里制造了卖给下界呢?”
    金教授说:“如果是按照盈利的说法,在我们空间制造出来,然后拿到下界去兜售,肯定利润更高,但是这样就将我们的这个纯洁的空间污染了,你看我们这儿,这个空间多美呀,山清水秀,纯洁无瑕。
    就是这样,我们在研究这些东西的时候,都有污染了很多废水,还不知道将这些废水排到什么地方去,如果长期下去,我们这个空间也会像地球一样污染的千疮百孔的,不像样子!”
    林震南懂了金教授的意思,就是将这些高科技的东西拿到地球上去,让他们去生产,我们就在这儿负责研究最新的科技,但是不负责生产。
    至于在这研究期间产生污染的废水,他觉得可以拿到宇宙的太空中扔掉。
    林震南一时觉得自己是不是太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