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综清穿:锦绣风华昭华 乾隆继后05

时间:2023-05-04作者:花田醉

    令妃有些欲哭无泪,没有人比她更清楚她的身体有多健康了。

    毕竟,宫女小选的时候,要求宫女的身体健康。

    她能够通过小选,那身体自然是不必说的。

    她知道皇上喜欢弱柳扶风、柔弱不堪的美人,再加上为了争宠,便装作身体虚弱的样子。

    她还让心腹太医说自己年幼时身体亏空,所以才导致身体身体虚弱,需要慢慢的调养。

    可能她装的太像了,以至于自己身体虚弱之事深入人心,让皇上坚信不疑。

    如今她身体真的虚弱了,很可能被人算计了,皇上却一点都没有怀疑。

    她还想着让皇上请御医给她把脉,看看能不能查出问题。

    瞧着皇上不耐烦的样子,她也不好再说什么,免得惹怒了皇上。

    昭华不用想就知道令妃此时有多么憋屈,她的药是根据医毒大全上的方子调配出来的,那是精品中的精品,神医也查不出任何异常,只能归结于身体虚弱。

    就算令妃怀疑自己被人算计了,也没有任何证据。

    在乾隆心里,令妃一直以来身体就不好,未必会相信她。

    昭华回到翊坤宫之后,便和两个孩子美美的用膳,一点都没有被令妃影响到。

    昭华这些日子以来,一直让容嬷嬷暗地里拉拢人脉,培养自己的势力。

    她已经将翊坤宫整顿了一遍,发现了几个其他嫔妃的眼线,专门让人盯着他们,只待下次小选之时,趁机将她们换掉。

    同时她也联系了陪嫁庄子、铺子里的管事,重新制定了管理规则,若是他们干得好的话,达到一定业绩的话,会有一定的抽成,他们现在打了鸡血似的经营铺子和庄子。

    她让容嬷嬷的儿子主管自己产业,交给他各种香皂的方子,开了好些铺子。

    这一世依然在京中开了慈善堂,也算是积德行善,积攒功德,培养势力。

    昭华正在养胎,并且经营势力的时候,令妃却慌乱了。

    因为她调养了之后,身体不仅没有好,反而越来越弱,心里更加坚定自己被算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