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美综枪侠警探 264 银行劫案

时间:2023-05-21作者:胖胖的竹子

    吉米的一周假期过去了一多半了,还是没有任何关于opr调查的信息,没人通知自己,直接打电话问也不行,opr那边吉米没有认识的人。

    还好,吉米刚回来,彼得的电话就来了,他给了吉米一个电话号码,是局里合作的中介公司,他的房子有戏了。

    吉米约了中介公司的人见面,两人在吉米公寓旁边的咖啡店聊了一下,中介给了几个选项,都是他们手里已经拿到信息的公寓,地段比较好的价格高的60多万,低的,只要20多万,当然,这种公寓都比较小,位置也不太好。

    吉米觉得房子有点小,中介最后甩出了杀手锏,银行没收回来的拍卖房,因为2000年互联网泡沫引发的股市暴跌,有相当一批人放弃了还款,银行回收了他们的房子,这些房子会进入拍卖流程,虽然现在是2002年中,依然还是有相当数量的房子并没有出手,对于有门路的人来说,搞到一些房源问题不大。

    在吉米同意了一些条件之后,中介那边就开始为他找合适的房子了,距离曼哈顿不要太远,价格合适,房子要大一点。

    后面的事交给中介,吉米回去休息,然而休假并不能休息,吉米刚到家,就收到了鲁尹兹的电话:“吉米,你还在纽约么?”

    吉米:“在的,我在家。”

    鲁尹兹:“准备一下,我去接你。”

    吉米:“等等,我被休斯强制休假了,现在参与桉子合适么?”

    鲁尹兹:“我会给休斯打电话的,你在楼下等我。”说完就挂了电话。

    吉米直接冲回卧室,换上西装和两个枪套,直接出门来到楼下,没多久,鲁尹兹就开车到了,吉米坐上了副驾驶。

    鲁尹兹:“fxxk,皇后区发生了一起银行抢劫桉,4名枪手进了银行,挟持了经理,一个职员触发了无声警报,现在nypd已经包围了银行。”

    吉米:“那跟我们有什么关系?这是皇后区办公室那边负责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