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美综枪侠警探 263 恶魔和恶灵(周末加更)

时间:2023-05-21作者:胖胖的竹子

    吉米听完埃文的介绍,想起了自己的左轮,这两年多时间里,吉米已经用这把枪击杀了几十人了,这把左轮会不会也是除魔武器?

    吉米没有发问,而是继续问其他问题。

    吉米:“那么恶魔和恶灵有什么区别么?”

    埃文关上柜子,打开了另一个柜子,这里是他的战利品柜,里面有一些骨骼和一些乱七八糟的杂物。

    埃文:“这里就是我的收藏室了,他们都是我曾经击杀的恶魔和恶灵留下的纪念品。恶魔和恶灵是不同的,恶魔主要是两类,一类是从地狱过来的魔鬼,他们在地狱经过长时间的杀戮,带着邪恶的力量来到我们的世界,一般都拥有各种能力,这类魔鬼最难消灭,很多时候我们的武器都不能破防,通常都需要规模很大的团队战斗才可以解决,而且会有很大的伤亡。

    另一类则是附身恶魔,通过投影来到世界的恶魔,对他们附身的人进行改造,虽然不如实体过来的魔鬼,但是依然可以使用各种能力,这种也不是我们单人可以解决的。

    恶灵则通常用来形容怨灵,生前因为有着对某人或事物强烈的愿望,而没有达成自己的目标,肉体死后的灵魂依然存在着较深的怨念不能释放,在死亡之地形成怨灵,对于触发了他们意念的人或者物造成很大的伤害。

    通常出现怨灵的地方,都会有各种非正常死亡的桉子,我们也会根据这一点来定位怨灵的位置,前往当地清除他们,最有效的就是找到他们的老巢,清除他们的根基。

    但是怨灵里面有一种特殊的情况,就是凶灵,怨灵如果能力突破限制,就会变成更为残暴的凶灵,凶灵很多都会突破地域的限制,离开他们初始之地,这种很麻烦,只能直接击杀他们,并且及时进行除魔仪式,消解他们的残留力量。

    成为凶灵之后,如果不能找到他们的力量根源,在很长一段时间后,他们很可能会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