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美综枪侠警探 200 和黑人琼斯的同居生活(误)

时间:2023-05-21作者:胖胖的竹子

    吉米跟着琼斯走进公寓,还好,进了房间才发现,这里前后都有玻璃窗可以看到地面以上的位置,阳光也可以正常照射进来,就是通风估计不会太好,另外就是看到门口的时候担心的下雨进水问题。

    不过来的时候从路边看到很多楼都是这样的结构,应该没问题的吧,如果这是统一规格的话。如果每次下雨都进水,谁还会住这样的房子?

    吉米胡乱想着,实在搞不清楚这些老美的脑回路,别说前世了,就算在小石城,都没见过这样的结构的,那边什么都大,他租的单身公寓的面积目测都超过60平米。

    琼斯:「这是我的房间,你晚上可以睡那个沙发,长度应该足够的。」吉米看了一眼,三人位长沙发,宽度也还好,比预想中的要好很多。

    吉米把行李箱放在沙发旁边,对琼斯说:「附近有超市么?我需要买点东西。」

    琼斯:「当然有,出门右转,过两条街就有。钥匙给你一把。」

    吉米接过钥匙,「谢了,你晚饭怎么解决?一?」

    琼斯:「no,我有事,你自己解决吧。我先走了。」

    吉米对琼斯点点头,他也跟着一起离开了公寓。

    琼斯处理自己的事,吉米则决定先去超市采购一下,主要是牙膏牙刷毛巾之类的日用品,他之前行李里面可是没有装这些的。

    话说,琼斯这人的心是真的大,第一天见面的同事,他都敢直接让吉米跟他一起住几天,还敢把钥匙给吉米,不知道该怎么说,他就这么信任经过f学院培训的新探员么?

    还是说华裔背景让吉米看起来人畜无害?

    吉米采购了一堆东西,抱着两个纸袋返回琼斯的公寓,除了日用品以外,还买了点吃的,刚才看了一眼,琼斯厨房那边有微波炉,所以吉米也就无所谓了,超市搞点炸鸡面包沙拉回来当晚餐就行了。

    返程的时候,吉米突然发现前面发生了骚乱,一群人正在四散奔跑,出事了,吉米向前跑了两步就听到了一阵枪声,还好,是手枪的声音,步枪的声音更尖锐更大声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