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美综枪侠警探 199 探员生活从卧底开始

时间:2023-05-21作者:胖胖的竹子

    吉米看着资料,然后回想自己这两年的日子,好像除了干掉一些人,还有开警车在路上狂飙,似乎没有什么特别记忆深刻的。

    之前在匡提科的f学院学的那些历史案例,听他们讲的时候也没觉得特别离谱啊,每个案子都有现场情况,线索,其他机构配合调查,嫌疑人排查等等,感觉非常自然的就结案了,虽然侦破的时候花费的时间比较长,过程比较曲折,但是基本上线索都挺多的。

    怎么到了实际案例这里,尼玛线索就这么点?一个嫌疑人,没了。

    没有造假方式,没有造假地点,甚至连嫌疑人都是根据线人得到的情报,根本没有任何可以用的资料啊。

    这尼玛不科学啊,吉米看着这薄薄的两三张纸,感觉自己似乎入错行了。

    吉米无聊的翻看着案子,尝试从各个方面入手,可惜一无所获,根本想不到该怎么处理。看了一段时间以后吉米又从戴安娜桌子上拿了一份文件,当然是她同意的,反正这些案子都是累积在这里的,还没破掉。

    好吧,手贱了,第二份案子对吉米来说依然是无头案,商业欺诈,这也是完全超出吉米知识储备的,对于商业,他要是熟悉的话,自己的那家公司就不会交给贾斯汀安排的人处理了。

    那家公司自从让贾斯汀那边处理以后,吉米只管等着那边洗干净的钱入账,原来的公司兼职会计现在已经是吉米的专职个人会计了,吉米在f学习期间,他的税就是这个会计给做的。

    现在吉米的银行卡里存款小几十万,可以直接使用的那种,干净的收益,这种钱可以随便花的,对于吉米这样的人来说,已经是巨款了,如果没有来f,这时候也差不多足够买个房子跟詹姆斯做邻居了。

    吉米头都大了,自己来f是不是个错误啊,不对啊,小石城那边也有f,哈腾他们也没有办这种案子啊,不管是还没有破的那个邪教案子,还是以前抓捕的跨州杀人犯,都算是很正常的案子啊,为啥到自己成为f探员以后,这画风都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