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我在九零靠可爱发家致富了 091.不准叫小弟,这是你们谦哥3

时间:2022-06-24作者:卡卡曲奇

    这边的意外收获是傅奶奶没想到的,而幼儿园那边,刚入学的钱朵和傅未谦,真真是幼儿园里的两朵奇葩。

    看起来酷酷的傅未谦,甘愿酷酷的做钱朵的小弟。

    而看起来软萌乖巧的钱朵,竟然就这么被小朋友们很快接受了她老大的身份。

    几堂课下来,老师们对于此都忍俊不禁。

    特别是其他孩子们对这俩心同学的包容度是真的强,不仅喊钱朵老大,后来还喊傅未谦为谦哥。

    以至于后来让钱朵和傅未谦自我介绍的时候,班里的小朋友们已经学会集体抢答了。

    “老师,老师,这是朵朵老大。这是谦哥!”

    看着孩子们童真的回答,老师们哭笑不得,也就是这俩孩子长得是真好看,孩子们看起来相处地都很好。

    就这么在幼儿园里过了一把老大瘾的钱朵,目前在幼儿园里玩得还是很开心的。

    或许是没有了那么多的烦心事,钱朵和这群小屁孩做游戏的时候,还真的快忘了自己年纪,跑得最欢腾。

    等到午饭的时候,钱朵早就饿得肚子咕咕叫,一时之间也忘了,自己之前还在惆怅,来到了幼儿园之后,该有多无聊。

    看起来都是多想了,相较于钱朵的欢腾,傅未谦倒是安安静静的。

    大多时候都是陪着钱朵玩,很少主动加入游戏。

    但跟着钱朵跑来跑去,傅未谦向来整齐利落的衣服,这个时候也显得有些凌乱,这才像是个小男孩的样子。

    钱妈妈和傅奶奶是掐着饭点过来的,钱朵很懂事,但是钱妈妈心里也不是很放心,就想趁着孩子们饭点偷偷过来看看。

    幼儿园是管中午饭的,而且还有午休的地方。

    傅奶奶和钱妈妈都是第一次查岗孩子们,心里还是有些激动的。

    等透过小窗户看到俩孩子坐在那乖乖地吃饭。心里说不上来是什么感觉,钱妈妈只觉得自己的眼角有些热热的。

    不舍,欣慰,骄傲,齐齐涌上心头,钱妈妈偷偷瞥了下眼角。

    傅奶奶心里更是滋味繁杂,本以为大孙子可能会一直孤冷下去,但是现在看起来,一切都是那么正常。

    正当俩大人感怀的时候,画面里本来好好吃饭的俩孩子,趁老师不注意,竟然做起了小动作。

    身为干饭人的钱朵,自然是埋头苦吃,但是现在嘴被养叼了。

    挑食的毛病越来越大了,钱朵皱着眉头看碗里的胡萝卜,拿着筷子使劲戳戳戳,又抬起小脑袋看看老师,发现老师没看他们。稳准狠地夹起胡萝卜,丢进了傅未谦的碗里。

    “我不想吃..”钱朵无辜地笑笑,但胁迫意味很深重。

    傅未谦没说什么,反而凑头看过去,小心地将钱朵碗里的胡萝卜差不多都捡了出来,放进自己的碗里。

    “剩下的要吃掉,这样身体健康。”傅未谦看着挑得,没有全夹走。

    钱朵看着没剩多少,这才嘿嘿一笑,“好。”

    俩孩子配合默契,动作又小,老师没注意到,倒是钱妈妈看得一头黑线,当下就想冲过去。

    还是傅奶奶一把拦住,“谦谦和朵朵都这么懂事,也没全挑出来,别去了,吓着孩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