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我在九零靠可爱发家致富了 089.不准叫小弟,这是你们谦哥1

时间:2022-06-24作者:卡卡曲奇

    说着,钱朵扯了扯傅未谦的手,俩人在一片疑惑又失落的低呼中,高傲坐下。

    还站在讲台的王丽娜忍俊不禁,这哪里是什么乖巧的小姑娘,这明明是女王~

    一场自我介绍,在无厘头中结束,但是在王园长走之后,大班的教室里还是议论纷纷。

    有几个小朋友按捺不住地围着钱朵和傅未谦。

    “朵朵老大,小谦..小弟?”

    钱朵一顿,立马纠正,“小谦小弟只能我叫,你们叫他小谦,或者...嗯..谦哥!对,谦哥!”

    当老大越来越上瘾的钱朵,这角色代入的很是真实,而且还很护犊子,自己的小弟,就只能自己叫小弟。

    一边的傅未谦倒是没说什么,但是感受着钱朵的维护,嘴角微微扬起,虽然很浅,但是一直酷酷的表情一下子就软化了不少。

    “谦哥笑了哦~”

    “谦哥笑起来好好看啊!”

    无论是小男孩还是小女孩,看到傅未谦笑之后,都觉得好看。

    钱朵也侧目看了过来,傅未谦对上钱朵的视线,嘴角不仅没有收下去,反而又往上扬了扬。

    这下子,钱朵也只觉得面前的小弟又好看了一个度,心里也忍不住感慨,看来自己的决定很正确啊。

    看把孩子开心的,牙花子都笑出来了,钱朵很满意傅未谦的开心。

    心里也很是满足。

    而且,钱朵还很满意的就是,大班的小孩子们都不是小哭包,一个个除了好奇心强一些,起码不闹人。

    没一会儿,老师就来了,班里也差不多坐齐了。

    新老师看着俩新同学,互相介绍之后,两辈子的第一节幼儿园课,就这么开始了。

    ...

    两对夫妻看着俩孩子头都不回地跟着王园长进了教室之后,也各自分别,开始忙碌自己的事。

    最不习惯的,还是傅奶奶和钱妈妈,傅奶奶干脆也没回村里,就跟着钱妈妈来了摊子上。

    钱川直接去了厂里,最后只有傅爷爷一个人坐车回去了。

    走得时候心不甘情不愿,但是傅奶奶愣是没说挽留的话,她一个人去钱妈妈的摊子就已经是麻烦了,老头子还是回家的好,家里有人,照顾老头子没什么问题。

    傅爷爷就只能眼巴巴地看着老伴跟着钱妈妈走远,徒留他一个人坐车回村。

    “真是打扰了,我也没啥事,就是放心不下孩子,我就坐着就行,不耽误你做生意。”傅奶奶也很是不好意思。

    “没事没事,我们那里位置大,你坐着就好,一点不碍事的,我也不放心孩子,我懂。”钱妈妈扶着傅奶奶一路走到了摊子那里。

    白子兰已经把摊子支起来了,这个时候没什么人,正拿着刺绣在摆弄,很是仔细认真。

    看到钱妈妈过来,还扶着傅奶奶,白子兰是认识傅奶奶的,当即将椅子摆好,和钱妈妈一同将傅奶奶扶着坐下。

    “你们坐,我自己可以的,我还硬朗着呢,你们忙你们忙,不用管我的。”傅奶奶身子骨确实不错,但是这俩人还是心照不宣地将傅奶奶扶着好好坐下,这才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