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望眼欲穿 717:订婚

时间:2022-06-16作者:宇宙第一红

    _:望眼欲穿 717:订婚

    晚饭吃完,陈婉卿抱了一盘水果继续吃,两人吹着空调吃着水果,看完了春晚的最后一个节目。

    零点一过,宋宁昭抱着陈婉卿亲了一口,“新年快乐。”

    陈婉卿不知道从哪里变出了一个厚厚的红包,她递给宋宁昭,“喏,给你的拜年红包。”

    宋宁昭接过来的时候十分惊喜,他笑得露出了小虎牙,“什么时候背着我偷偷准备的惊喜?你好爱我。”

    陈婉卿:“……”

    她真的服宋宁昭。

    别人谈恋爱挂在嘴边的都是“我爱你”“我好爱你”,他倒好,整天都是“你好爱我”,就没见过比他更中二更自恋的人。

    陈婉卿不单给宋宁昭发了红包,还在公司的艺人群里发了几个很大的红包。

    陈婉卿发红包的时候,宋宁昭就在旁边盯着她的微信看。

    红包刚发出去没多久,聊天界面就显示“湛霄小朋友领取了你的红包”。

    接着,湛霄又发来了消息:

    宋宁昭嗤了一声,这个小绿茶,又装可爱,看他怎么收拾他。

    宋宁昭火速拿起手机,将陈婉卿给他的红包拍了张照片。

    拍照的时候,他故意让陈婉卿的半个身子入镜了,生怕别人不知道他俩在一起。

    宋宁昭没加湛霄的微信,不能在朋友圈秀给他看,所以他特意把照片发了微博。

    不单是红包的照片,昨天在情人桥那边拍的照片和吃饭时的自拍合影,宋宁昭也一并晒出去了。

    宋宁昭的微博现在已经成了秀恩爱打卡的专属地盘了,只要发微博,绝对是跟陈婉卿相关的。

    活脱脱的恋爱闹。

    但他的微博粉丝一直在涨,因为大家伙儿是真的喜欢看他秀恩爱。

    俊男美女的爱情,谁会不喜欢。

    宋宁昭发完微博之后,特意去湛霄的微博围观了一圈。

    湛霄几分钟前也更新了微博,不过他发的是自己参加春晚的照片。

    宋宁昭得意地笑了,他赢了。

    **

    陈婉卿跟宋宁昭两个人在sy住了快一周,赶在开工之前飞回海城了。

    难得放了个假,陈婉卿身心舒适,像是被充满了电,又有力气去奋斗了。

    跟宋宁昭同居的日子说平淡也平淡,两人工作日的时候就各自忙碌着。

    宋宁昭今时不同往日,他忙起来的时候也是真忙,有时候还要出长差。

    每次出差之前,他都是各种舍不得,跟个刚上幼儿园的孩子似的。

    他在人前成熟冷静,在陈婉卿面前却一直是个幼稚的孩子。

    六月份,宋氏之前投入大笔资金建立的影视城正式投入运营,南山娱乐是第一个跟影视城达成合作协议的公司。

    不仅如此,为了宣传影视城,南山娱乐旗下不少艺人都专门拍了vlog营业,给影视城带来了不小的流量。

    影视城运营一周,营业额便破了记录。

    这个项目是宋宁昭回归宋氏之后亲自做的项目,当初很多人不看好,如今看到营业额,也是被狠狠地打脸了。

    为了给宋宁昭庆祝,陈婉卿把朋友们都约出来开了个庆功宴。

    徐御、简延光、陆净萤、常安乐还有许慕龄,都被她喊过来了。

    聚会的时候,徐御冷不丁说了他要跟言郁霖订婚的消息。

    陈婉卿听了,惊得差点儿把手里的杯子掉了。

    “订婚?”陈婉卿迄今为止都看不透徐御和言郁霖之间到底什么情况,“什么时候?你想好了?”

    徐御:“各取所需罢了。”

    他看起来对言郁霖没什么兴趣,对这段关系也没什么期待。

    陈婉卿听完,回头跟宋宁昭对视了一眼,宋宁昭耸了耸肩膀,没说什么。

    “我劝你还是再想想吧。”常安乐提醒徐御,“你不是喜欢小野猫吗?虽然她现在走了,你也没必要赌气跟别人订婚吧,你喜欢言郁霖吗?反正我没看出来。”

    已经很久没有人在徐御面前提起林潞野了,大家都在尽可能避免这个雷区,也就只有常安乐会这样直接了。

    徐御听见林潞野的名字之后,表情明显变了,他端起杯子,将一杯果汁喝了下去,然后自嘲地笑了。

    “人都走了,我想她干什么?”

    常安乐:“人走了你可以找啊。”

    徐御:“都走了,找了有什么意义?”

    常安乐:“你去告诉她你喜欢她啊,好歹争取过,问都不问就订婚,你会后悔的。”

    徐御根本没听进去常安乐的话——

    跟林潞野说这些又有什么用呢,无非就是送上去被她践踏羞辱罢了。

    他们两个人开始就是一场意外,林潞野从未喜欢过他,一路都是他强求过来的。

    他也不是没有试着对她好过,可林潞野不在意他,他做什么都没用。

    “我没那么无聊。”徐御说,“言郁霖跟我是各取所需,她不会干涉我的私生活,这样挺好。”

    宋宁昭听完徐御的话,说:“你的事情,你决定就好。”

    “别聊我了,今天是给宁昭庆功来的。”徐御张罗着转移话题,他笑着看向陈婉卿,问:“陈姐,你跟宁昭什么时候给我们好消息?”

    ………

    庆功宴结束,已经快十一点了。

    回去的路上,陈婉卿感慨说,“没想到你们这群人里最先订婚的是徐御。”

    宋宁昭:“他是受刺激了。”

    陈婉卿好奇:“既然你知道他受刺激了,怎么没劝他几句?”

    宋宁昭:“劝有用吗?”

    陈婉卿笑了,她摇摇头,确实没用。

    他俩都算是过来人了,有些事情不自己走一遭是不会明白的,别人怎么劝都听不进去的。

    不亲自踩一遍,永远都不会甘心。

    **

    徐御的订婚礼就在七月份,一年中最热的一个月。

    徐家和言家为这场订婚礼订了豪华的场地,排场搞得很大,提前一周就开始预热了。

    关于订婚的新闻,也一直在被反复报道着。

    订婚典礼当天,陈婉卿和宋宁昭一同出席,两人刚下车,就在停车场碰上了常安乐和邵昭行。

    碰面的时候,常安乐正缠着邵昭行的胳膊跟他说话,看起来像是在提什么要求。

    她瘪着嘴,皱着鼻子,像个撒娇卖萌的孩子似的。

    邵昭行大约是被她弄得无奈了,捏了一下她的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