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人在航海,堕天使大将 13.忍住

时间:2022-04-18作者:赤吹

    鬼灯水月一脸不满的站在两人的面前挠着头发:“你们可真是让人好找啊。”

    亚当莱斯没想出手,现在木叶的忍者就在不远处休息,他们若是在这块打起来很有可能会惊动木叶的忍者。

    亚当莱斯并不想要让山中井野担心,最主要的是也没有必要。

    可枸橘矢仓看上去并不这么想,他抱着胳膊一脸冷漠:“这么关心木叶的忍者,你到底是怎样的心思?”

    亚当莱斯才不会告诉他们,自己从没关心过任何村子的忍者,自己关心的只有山中井“六八零”野而已。

    “你们俩话别这么多了!考试马上就要开始了!别给大蛇丸大人添乱!”鬼灯水月虽然不太会说话,但很明显的是想要制止两个人。

    若是真在这打起来了,总归不是件好事儿的。

    亚当莱斯冷哼一声,没有回应,刚想走却被枸橘矢仓拦住。

    他甚至摸了身后的武器:“我有说过让你走吗?”

    看着杀气腾腾的枸橘矢仓,亚当莱斯心里清楚,今天自己要么解释清楚,要么和他打一架。

    不然怕是走不了了。

    看到这样的场景的鬼灯满月,赶紧挡在了两人的面前,也明白杀气,更甚的是枸橘矢仓,随后便是微笑着看着枸橘实仓,劝说道:“别那么生气嘛!大家肯定都有自己的事情啊!现在以考试为主!我们自己人就不要内斗了!”

    可是现在的枸橘矢仓根本听不进去这些话,他看着亚当莱斯的脸,眼神甚至要冒出火来。

    “你是想要背叛大蛇丸大人吗?”

    这家伙当真是当初的第4代目水影达人吗?

    现如今怎么被大蛇丸洗脑洗的这么严重?自己分明是个实力强者,却满心满眼的都追逐着另外一个人。

    亚当莱斯不解地,与此同时,也并不想真正的和他动手,只说:“我没有臣服过任何一个人,自然也不会背叛任何一个人。”

    可这并不是枸橘矢仓想要的答案,很明显从他的表情可以得知,他马上就要被自己的愤怒给燃烧了。

    “你说什么?”

    鬼灯水月也能够感觉到枸橘矢仓的杀气,站在两人中间的鬼灯水月,此时此刻开始思考的是自己要不要逃跑?

    因为这份杀气已经快要将鬼灯水月给燃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