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人在航海,堕天使大将 12.阻止

时间:2022-04-18作者:赤吹

    春野樱知道,伤害他们的人绝对不止下忍的实力。

    “虽然咱们算不上真正的强者,但至少不会轻易的被人伤成这样,暗算我们的人……至少也是个上忍级别的!”

    春野樱一边治疗着一边分析到,山中井野冷笑一声:“还真是把咱们木叶的忍者当一回事儿啊,居然让这样的人来暗算我们!”

    “只是没有想到他们的手段这么会按罢了。”春野樱摇了摇头:“好好的中忍考试,居然想让咱们连会场都到不了,可真是一群黑~暗的家伙!”

    是啊,在中忍考试之前暗算其他村子的忍者,连这-种事都做得出来。

    怎么可能会不被其他的忍者嘲笑呢?

    “不过这人有点针对你的意思。”春野樱又突然想起那天的场景:“分明是来暗算咱们的,可他没有对其他人下手,偏偏去找了你,其他人若不是帮你,怕也不会受伤,可那家伙分明能躲开其他人的攻击,所有的攻击全打在你身上,才让你受了这么严重的伤!”

    这话是没错的,那家伙的目标就是山中井野。

    为什么呢?山中井野又没有招惹过任何人。

    所以原因到底是什么?

    山中井野,垂下头来,思考许久都没有找到答案,最终只得摇了摇头。

    “我没有招惹过任何人,我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

    “不管怎么样都不是你的错,咱们还是小心点吧。”春野樱知道,接下来的路会更加难走,考试还没有开始,他们就遇见过如此强大的劲敌,那么等到考试开始之时,又会是怎么样的,没有人知晓。

    春野樱又怎么可能不担忧呢,而亚当莱斯刚想离开,一转头却发现了跟随其来的枸橘矢仓。

    枸橘矢仓与亚当莱斯拉开了距离,看上去似乎想要和他战斗。

    但其实这并不是亚当莱斯所想的,并且说实话,亚当莱斯并没有发现,枸橘矢仓已经跟过来了。

    这家伙的查克拉确实是强,居然能完全隐藏气息,让亚当莱斯毫无发现。

    “那是什么表情?没想到我会跟来吗?”枸橘矢仓冷笑了一声:“你在乎的人果然是那个女孩。”

    “是你伤了他?”还记得山中井野说过,是一个穿着运动服的人伤害了他们。

    毋庸置疑的,那个穿着运动服的就是面前的枸橘矢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