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山风微澜 一千三百七十八章 养人

时间:2023-06-28作者:东方浪来

    不过,印安东还是站了起来。这让白先礼有点儿吃惊,印安东站起来直接走到门口,他这才发现侯友健在门口招呼着他。

    白先礼见是侯友健,他对土建上的人向来没有好感,在他眼里,土建一直欺负安装,明明是侯友健走进来了,白先礼连站也没站起来。

    印安东看到白先礼这个架势,就有点儿生气,但印安东并不着急,他笑着说,白老板,你不是说中午要请客吗?这马上就到点儿了。

    白先礼听印安东这么说,真是哭笑不得,他本来对侯友健就有一肚子意见,现在居然想让自己请他们吃饭,心里就有些不痛快。

    白先礼看到侯友健走过来,也不好说不同意,也不好说同意,只好说,印领导,我这不是还是看你的时间吗?

    印安东问侯友健,侯经理,白老板中午想请客,你看?

    侯友健便说,你别喊侯经理,你喊侯经理,我都感到别扭,是到了中午吃饭点儿了,谁请都行啊,我请也行。

    侯友健这么一说,白先礼倒是觉得心理平衡多了,他也听得出,侯友健并没有说不,而且是答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