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山风微澜 一千三百七十七章 云淡

时间:2023-06-28作者:东方浪来

    想到这,印安东还是笑了笑说,结算搞是好搞,关键是孙经理那边不点头儿,我是没法办这事儿,我只要因为这个丢了饭碗,那可不值得了。再说我这样跟你搞了结算,领导还不一定怎么想我呢?不过这是正常的程序,还行,现在是一种不正常的程序,你觉得我能给你办吗?

    白先礼知道,只要印安东签了字,认了这个帐,孙鸿渐肯定得给自己付款,毕竟印安东代表公司,是一种公司行为,只要自己拿出那个单子,孙鸿渐恐怕也不会不认吧?

    白先礼呵呵笑着说,孙经理那边我去给他汇报,你尽管出就行。

    这个白先礼有时候说话就不靠谱儿,也能听到他说这个话,就知道白先礼只不过是想让自己打消顾虑,出这个结算。

    不过,印安东还是笑着说,白老板,我也没出过这个东西,要不你拿个以前的我参照一下,或者你出一个我来核实一下?

    白先礼听到印安东居然答应了,确实非常高兴,但没等他高兴起来,印安东便说,我核实好之后,给孙经理也汇报一下,只要他那边点头,我这边就给你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