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社恐领主 143、第 143 章(捉虫)

时间:2022-03-13作者:thaty

    143

    每个场景的停留时间, 只够二十五人,最多三十人进入。这是在玩家一个接一个进入,不耽误时间的情况下。空间裂缝那个裂缝的空隙有限, 一次只能有一个玩家走进去。昆茨撤销了对进入玩家的限制, 数万玩家挤在入口处,前赴后继。最里边的玩家甚至都不是自己走进去的, 是被后边的直接顶进去的, 所以一次跳转进入的玩家数量最高竟然达到了四十人。

    而玩家们前赴后继的进入, 果然在所有地点都轮了一圈后,回到了最初的持旗哥布林领主所在的地图!然后是二号地图, 三号地图……每个地图里的玩家, 越来越多。

    哥布林的镜像继承的是本体的记忆,他们还是知道, 最近镜像死得有“亿点点”快的。而且玩家杀掉首领后,两个小时内也不能杀光所有哥布林, 总会有漏网之鱼。新来的镜像领主,会询问活下来的幸存者发生了什么。

    所以,他们还是知道自己要面对的是什么敌人的, 也会尽量改变战略。无奈玩家进入的时间间隔太短, 首领再怎么狡猾, 也很难在几个小时内,做出什么大的改变。

    “哥布林!哥布林!”哥布林哨兵发现了玩家, “哥布……”

    哥布林哨兵愣住了,看外形就是那些只会格叽格叽叫的生物, 但是,怎么数量这么多啊?说好的只有少数战力强悍的精兵呢?!

    “哥布林——!”快逃命啊——!

    其实这些玩家单论战斗力,真的比不了那些升阶的大佬们, 可他们也是真的多、很多、非常多。而且,他们发现,现在进裂缝,指路是可以无限制申请的了。那还多说什么?冲就是了。

    [哎?那就是哥布林啊?][冲鸭!!!][兄弟们杀怪啦!]

    新玩家们双眼发亮,热情十足的冲向哥布林!伴随着他们格叽格叽的脚步声,扬起了让人眯眼的沙尘。

    玩家们分散到各个地图也只有七八千人,毕竟裂缝里的不同区域环境有近百。但一群哥布林也就一两千,数量少的也就只有几百。又因为之前长期的战斗,哥布林营们已经失去了所有的外物,比如坐骑,比如竖起的木栅栏,还有挖掘的陷阱,它们只能跟玩家硬扛。玩家们悍不畏死,身体的情况又特殊,很难死,再加上部分大佬混迹其中……

    于是就被碾压了=。=

    不只是一个地图,所有的地图都是如此。尤其是那种兔子玩家多的地图,兔子们比选择其他外形的玩家更热血,也更团结,明明是普通的玩家,却打出了大军团冲锋的气势!

    本来就欺软怕硬的哥布林,被吓得屁股尿流的,只恨自己为什么是两条腿的哥布林,而不是四条腿的马人。

    甚至裂缝间歇的无法进入玩家,那是因为裂缝里的所有区域哥布林首领都已经死亡,对外的出口打开,将不会再让人进入。

    [狗策划!多开几个本啊!][让我进去让我进去!][难受,想打本!]

    玩家们嗷嗷……格叽格叽叫着。可其实进不去的他们还好,最惨的是战斗尾声才进去的,一进去就看见空中有大字“哥布林领主已经死亡,请在两个小时内离开裂缝,倒计时:1:59”。

    [艹!]

    昆茨看着就笑了,这才是玩家刷本的速度啊。不过,可以开新裂缝,但新裂缝还是只能让已经升阶的玩家进入,等他们把新裂缝刷得差不多了,升阶的玩家也越来越多了,再开限制,以及更多的裂缝。

    这才是真正的良性循环。

    昆茨放心了,所以他就能去找队长了~

    运河已经开工了,一条运河,却不止一个工地,万一点说这叫多段式施工还是啥的?他不懂,但总之很强大。

    格鲁格鲁人还没转过来开工,目前工作的都是熊猫军团。

    目前熊猫们用的也是建筑模块,但是比城市建设的模块更大,一个土块至少有8立,从地面分割出来后,放在木排上,用吊车集体吊走。昆茨看见吊车的时候呆了两分钟,那东西是全木制的,但看起来和蓝星的吊车没什么区别,都是长长的吊臂加一个巨大的吊钩。

    昆茨在最大的那辆吊车那找到了队长,他悬停的坐在半空中,兴致盎然的看着吊车工作。

    “我没参与任何设计和制作。”

    昆茨以为队长会说他才是设计的主力:“包括作为动力的魔法阵?”

    “包括,他们听了我讲的课,自己设计出来的。还是一群根本没觉醒的普通人设计的,非常的简单,可以说是简陋、粗鄙!”提起这个来,队长还有些生气,可很快他就气消了,“但是,就是那些最基本的魔法阵,制作出了这些东西家伙。类似的吊车我看过很多种,下面的这些,在很多方面都有缺点,但,它是最便宜的,也是在同等效果上,最适合普通人使用的,也是对能源要求最低的。”

    队长,其实还是喜欢的,喜欢普通人能够做出出色的成就。但昨天队长说不喜欢改变,说他是个贵族,所以今天昆茨不夸奖队长,只能说格叽格叽:“嗯!格叽格叽很强的!”

    队长斜了昆茨一眼,站了起来:“该训练了,你该努力晋阶了,

    小领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