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社恐领主 142、第 142 章(捉虫)

时间:2022-03-13作者:thaty

    142

    队长抓了一把黑色的泥土, 随着他捻动手指,泥土变得更加的细小,被风吹得很快飞散得再无踪迹, 队长拍拍手:“有人处理过这些泥土, 上面没有留下任何有用的东西。不过,如果是能治病的东西, 我倒是有一些线索。蒙罗非长久作为前线要塞, 当然会留下一些治疗伤病的东西。曾因为各种原因在这里出现过, 并且毁坏或者遗落在这里的也不少,有刻画着疗愈光环的晨曦图腾、奥托克的圣水盆、光之独角、生命树枝……”

    队长一连举了十几个物品, 有些昆茨都听说过, 属于鼎鼎大名的炼金物品,但没想到都遗落在蒙罗非的土地上了。

    队长笑了笑:“别那么惊讶, 其实只要去找,那么每个地方都能找到一堆遗落或毁坏在当地的珍贵炼金物品, 毕竟这片大地的历史太长了。”

    感觉他们之间的气氛恢复了,于是昆茨也笑了:“可是这些听起来都没有是一块石头的。”

    “确实没有,但炼金物品如果被毁坏, 或长时间弃置, 都有可能与周围的环境发生连锁反应, 进而产生某些变化。甚至可能曾经没有治疗效果的物品,也出现了治疗效果。”队长摊手。

    “……”明白了, 结论就是一无所获,昆茨不太确定的问, “那就把这件事先放下?”

    “我还会再去一趟,看看有没有什么线索。就算依然毫无所获也不用担心,除非他们说动皇帝, 发动军队来进攻蒙罗非,但发生那种事的前提是你得比现在强上百倍。现在,放心的让自己变强吧,小太阳。好了,我去那边看……”

    昆茨拉住了队长的手,还是有什么不一样了,感觉和队长的距离突然被拉远了,中间还隔着什么,但具体拉了多远的距离,隔的到底是什么,昆茨又说不清。他与人正常交往的经验极其匮乏,更别说是跟一个人谈恋爱了。

    “队长,我喜欢你。我希望你快乐。”不知道社交手腕,更不了解跟情人谈话的话术,昆茨只能说出自己最直白的心声。说完了就放手。

    队长转过身,摸摸昆茨的头:“别担心,我现在的状况,和你与我的感情无关,我也喜欢你,希望你快乐。是有些别的事情,一些……你帮不了,只能让我自己想明白的事情,让我有些困扰,所以你会发现我对你有些冷淡。我……”突然,队长顿住了,他盯着昆茨,“你喜欢我,对吧?”

    “对。”昆茨被问得有些懵逼,毕竟他刚才已经说了喜欢。

    “即使我失去了曼托恩家族的继承权,失去了在太阳君主教会的地位,带着我仅有的财产,像个丧家之犬一样只能托庇在蒙罗非……你看,我在贬低你。刚来的时候,即使我让你成为蒙罗非男爵,本质上我是看不起这个贫穷之地,还有你这个可怜虫的。我那时候选上你,只为了自己有几年安稳的日子好过,毕竟我原来以为,在你二十岁之前,是不会起反抗之心的。莫瑞亚和约翰教导你的方式我也知道,我没有反对,我是默认的。”

    昆茨表情很平静,这些话对他并没有伤害,望着队长的蓝眼睛依旧清澈:“我知道,那个时候你那么做没有任何错误。对于一个孤儿来说,你给我的已经够多了。”

    “我是一位贵族,被家族放弃,我也是赛尔菲·曼托恩。”队长高傲的抬了抬下巴,金绿色的眼睛变得犀利,但当他看向昆茨时,犀利收敛,金绿色就化成了温柔的碧波,“我不想改变!”

    队长这话的意思是……队长以为,他要他改变?昆茨瞬间感觉到恐惧,他站了起来:“队长!你不要变!永远不要变!我不会让你变的!我不愿意让任何人改变!”他太激动了,喊出来的音调极高,甚至劈了音。

    “昆茨?”昆茨的状态不太对,队长没想到他会引来昆茨这么大的反应,“你怎么了?冷静……”

    他按住昆茨的肩膀,发现昆茨竟然在颤抖。昆茨也抓住了队长的衣服,大口大口的深呼吸。

    “怎么不跟你哥哥姐姐出去玩?”

    “什么叫大家不带你玩?怎么就你这么不合群呢?一定是你自己有问题!”

    “老师你别说了,小孩子玩而已,谁不是摔摔打打长大的?他就是反应过度了。”

    “别人叫你,你怎么一声不吭的?你的家教呢?!你真给我丢脸!”

    “出去!人家叫你玩你就给我跟人家出去!”

    “你就是个什么用都没有的造粪机器!废物!”

    “没钱给你上高中,你就算考上了大学,也是三流野.鸡.大学,出来收废品都收不明白。”

    “你是同x恋?tm的老子打死你!早知道你不是个好种,畜生!精神病!没有人伦的玩意!”

    昆茨松开队长,转身扶着桌子开始干呕。冷汗瞬间浸透了他的头发,明明有力的手脚仿佛被人抽断了筋,膝盖一阵阵发软,干呕还没结束,人已经扶着桌

    子朝下滑。队长从后边架住了他,没让他直接摔下去,把他放在了地上,解开他的皮甲,让他能呼吸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