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圣光救不了艾泽拉斯 047 阿克蒙德之陨(下)

时间:2022-02-26作者:魔能机甲

    以这几支粗大树根的攻击为号角。

    大自然开始对这个入侵者释放出了自己深深的愤怒。

    如同精钢一般坚硬的藤蔓破土而出,紧紧的缠绕住了阿克蒙德的身躯和四肢。藤蔓上的倒刺随着收缩不断在污染者的肉体上划出了一道道血痕!

    千百枚尖锐的树根紧随在其后,从四面八方的土地中钻出,跟在前面那几根粗大树根直直的朝着被束缚在原地的阿克蒙德扎去!

    天空之中,甚至有着数枚带着明亮彗光的流星从天而降,直直的朝着阿克蒙德轰来!

    眼见自己即将被换成血葫芦,但是阿克蒙德却毫不慌张。

    他无视了身上被藤蔓切割出的无数伤口,用意念调动了环绕在身边的灵魂洪流。

    一团汹涌的火焰以阿克蒙德为中心炸裂,地狱烈焰瞬间便将他周身的植物烧成了灰烬,散落在地的火星也随之灼烧蔓延在这片大地上。

    天空中的流星仿佛是被无形的拳头握住了一般,在空中凌空爆炸,化为了星星点点的碎片陨落。

    “就这?”看着身上转瞬便治愈完毕的伤口,阿克蒙德不屑的嘲讽道。

    “刚刚的攻击仅仅是开胃小菜罢了,现在是时候请你吃点正餐了!”伊瑟拉缥缈不定的声音继续从四面八方传来,让阿克蒙德试图定位她本体的谋划落空了。

    不知道是在什么时候,一道道由布满了青苔的巨石所搭建的传送门突兀地耸立在了阿克蒙德的视线里。

    闪烁着碧绿色微光的传送门之中,铺天盖地的涌出了数以万计的暗夜精灵、人类、兽人、巨魔、牛头人等种族。

    这些各个种族的战士汇合成了一片无穷无尽的海洋,杀声震天的朝着阿克蒙德杀来。

    天空之中,数不清到底有多少只的绿龙们,翅膀遮天蔽日。

    看着眼前那无边无际并且仍然还有更多的正从传送门中涌出的士兵,哪怕强如阿克蒙德也不禁吃了一惊。

    “现在!数量优势来到了我们这边!恶魔!”绿龙女王高昂的声音环绕在战场上,能够看出来,能带着大军围殴阿克蒙德让她也十分的兴奋。

    带着燃烧军团的恶魔横行宇宙的阿克蒙德,从来都是他来以多欺少。没想到在这个地方,自己反而成为了被欺的那个!

    眼见自己即将被淹没在大军之中,阿克蒙德疯狂的催动体内的魔力施展秘术。

    在秘术的作用下,他整个人的身躯犹如吹气球一般迅速的膨胀了起来!

    没过多久,阿克蒙德已经化为了一尊头顶白云、脚踏大地的巨人!

    看着已经化为了苍蝇和蚂蚁的绿龙和战士,阿克蒙德眼中闪烁着残忍的光芒。

    他狠狠地抬起自己的蹄足,然后猛然跺下。

    一场猛烈的冲击波以蹄足落点为中心向四周席卷而出。

    大地在他脚下震颤,土地翻转,平原化为沟壑,一道道裂谷沿着地面布向远方。

    千百名战士直接被翻转的土地给掩埋,更多的人则把持不住掉入了被震裂的裂谷之中。

    然而这些战士们却并没有感到恐惧,反而英勇无畏地继续朝着阿克蒙德杀来。

    在裂谷之中,一尊尊身材和阿克蒙德一般巨大的树人开始爬出,迈着沉重的步伐跟在战士们的身后。

    在阿克蒙德的操控下,环绕在他身边的灵魂洪流被催化成了无数的法术,如雨一般浇在了朝他冲来的敌人头上。

    自死者身上收集的灵魂碎片足足有数十万枚之多,哪怕其中绝大部分都是属于亡灵身上的残破的灵魂碎片,但是这股灵魂能量仍旧不可小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