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圣光救不了艾泽拉斯 048 海加尔山的落日

时间:2022-02-26作者:魔能机甲

    渐渐落下的夕阳带着一丝昏黄的余晖照射在单膝跪在地上一动不动的阿克蒙德身上。

    在他的远处,庞大的龙躯体化为了半透明的绿龙女王也伏在地上似睡未睡。

    几乎是同时,二者都睁开了眼睛!

    刺目的红色闪电以迅雷之势从单膝跪地的阿克蒙德手中激射而出。

    伊瑟拉则在千钧一发之际将自己庞大的龙躯体转移到了翡翠梦境之中。

    看着逃之夭夭的绿龙女王,阿克蒙德轻轻按了下自己失而复得的左臂。

    在梦境中被泰坦撕掉左臂的幻痛还若有若无的刺激着他的大脑。

    抬起脚步,趁着已经所剩不多的黄昏余晖。

    阿克蒙德开始沿着山道快速朝着世界之树的方向前进。

    在他与世界树之间,已经再无任何阻碍!

    海加尔山山顶。

    化为了一名美丽的女性暗夜精灵的伊瑟拉跨越了翡翠梦境出现在了玛法里奥身边。

    看着聚集在一起的三族联军的领袖,伊瑟拉面露兴奋之色。

    “玛法里奥,我失败了!”

    “阿克蒙德抓住了我真身进入梦境的机会,强行撕碎了梦境的大门逃了出来。”

    “现在阿克蒙德正朝着世界树的方向大步赶来!”

    听到己方半神没有阻挡住阿克蒙德,然而她却露出了十分高兴的神色,在场的众人除了玛法里奥和夏尔以外纷纷迷惑不解。

    “太棒了!伊瑟拉大人!”

    玛法里奥拄着手中的法杖站起身来,露出了一个如释重负的笑容。

    他对着身边的泰兰德说道:“泰兰德,我的爱人,请你立刻安排下去带着海加尔山上所有的战士们准备撤退。”

    “我的德鲁伊们已经集结完毕,会为战士们打开通往翡翠梦境的传送门。”

    当泰兰德点头出门去整顿队伍的时候,玛法里奥看向疑惑不解的吉安娜、萨尔解释道。

    “当阿克蒙德独自一人朝着世界树赶来的时候,就已经确定了最终的胜利属于我们。”

    玛法里奥露出了一个笑容。

    “在一万年前我们就注意到了阿克蒙德似乎准备利用永恒之井的魔力来将自己晋升为真神。”

    正在向诸位联军的首领解释自己计划的玛法里奥,敏锐的注意到了那名阵斩了深渊领主的圣骑士脸上的一副早有预料的表情。

    隐秘地看了一眼夏尔,将他的相貌记在了心里的玛法里奥毫无异状的继续说道。

    “当发现这次入侵艾泽拉斯世界的燃烧军团的领袖仍是阿克蒙德之后,我们特意准备了一个陷阱。”

    “一个他一定会上钩的陷阱。”

    说到这里,玛法里奥伸出手臂,请诸位联军的领袖随他一同出去。

    他们穿过了正在准备撤退而一片混乱的暗夜精灵的营地,来到了一道高高的山岗之上。

    在这山岗上,诸位联军的领袖可以清晰的看到远处的世界之树。

    在击败了伊瑟拉之后,阿克蒙德终于赶到了世界之树脚下。

    随手摧毁了耸立在世界树前的上古精灵大门,大门上遍布的奥术迷锁在半神的伟力下没有起到丝毫的作用。

    在他眼前。

    笼罩在落日的余晖中的世界之树犹如金黄色的阶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