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咸鱼领主今天暴富了吗 57、057

时间:2022-02-12作者:安然一世

    青云镇大?改造

    国都发生的一?切, 顾青等人并?不知道,在公会中心的事情落下?帷幕之后,前往其他?领地的事情就这样被提上?了?日程。

    最为兴奋地应该就要属计修文了?。

    万道路公会成立之后, 短短的一?天时间内, 原有的再加上?精挑细选的,公会的会员达到了?两百多人,成为了?领地里当之无愧的第?一?大?公会。

    当然,要想人数上?占优势,领地这么多人,那是分分钟地就能够有不少人,但是三个公会对于加入的会员那是精挑细选的, 根本就不愿意白养一?些无谓的人。

    是的, 养, 公会在建立后, 马上?就开始组建了?自己的组织结构, 所有的公会会员都能在自己的公会里享受到不同等的待遇, 待遇也会随着会员对公会的贡献而有所提升, 也在领地里首次有了?贡献度这个标准。

    而对于普通居民来说, 成为公会会员后, 不工作都基础的保底底薪, 工作了?也会获得相应的报酬, 这是一?个大?好事, 一?个个地也牟足了?劲进公会。

    竞争的人太多,想要加入公会的标准自然就提高的。

    不过有一?点,三个公会都放话?,只要成为职业者,无条件进入公会。

    这条件一?出, 领地里又?掀起了?争取成为职业者的热度,一?些等级比较高的都选择了?购买技能卡,然后出领地去捕猎魔兽,就希望自己在打斗中提升自己晋级并?且领悟技能,整个领地涌动?着“升级 ”的热潮。

    也因为公会的存在,计修文轻轻松松地就组织起了?好几队人马,兵分三路,并?且弄出了?一?个万道通商会的旗帜,显得声势浩大?多了?。

    “领主大?人,你放心吧!我一?定会给?你带回好消息的,不会让你失望的。”计修文看着来欢送他?们的顾青,连忙保证道。

    嘴甜是真的,对于顾青这个大?金主,计修文向来都是捧着的,心甘情愿的那种。

    毕竟捧高兴的,对方稍微漏一?漏手指缝,他?都能得到天大?的好处。

    尤里西斯等人看着这么狗腿的计修文,神色有那么一?点的一?言难尽,

    也就是他?能够将这些说得这么坦然。

    不过不得不说,这样的态度还是让人挺舒服的,至少放到他?们身上?,他?们也喜欢。

    他?们也挺想巴结领主大?人的,只可惜,学?不来。

    在计修文身旁的巴特,看了?看计修文后,想了?想,硬生生地从嘴里挤出了?三个字,“我也是。”

    “嗯,等你们的消息。”顾青淡定道。

    而就在话?音落下?的时候,那只野牛兽王也屁颠屁颠地过来了?,看到顾青的时候就想要往顾青身上?黏。

    放在其他?小动?物?身上?可以说是萌宠了?,但是这么大?体型的这般撒娇,就显得格外地辣眼睛。

    还没等它碰到顾青,就被顾青的一?根指头给?推了?出去。

    “哞~”野牛兽王顿时不满地哼了?起来。的

    一?旁的计修文赶紧地凑了?上?去,然后拿出好吃的安抚,“乖乖,你听?话?,领主大?人才喜欢你。”

    顾青:“……”

    野牛兽王毫不客气地享受了?计修文的美食,然后疑惑地看着他?,似乎是思考他?的话?。

    计修文顾不得其他?人奇怪的眼神,声音温柔道:“乖乖跟着我,好好完成任务,回来,领主大?人肯定会对你好的。”

    野牛兽王听?着,朝着顾青看了?一?眼。

    它可不傻,不是任由这个人族说的。

    计修文也看向顾青,眼里带着祈求,有领主大?人的保证,他?才能更好的哄骗这野牛兽王啊!

    不然没有了?食物?,大?多数时候都是脱了?僵的野马。

    “它会帮忙的。”顾青抿了?抿唇,随后看着委屈巴巴的野牛兽王,开口淡淡地说了?一?句,“回来奖励你。”

    这句话?一?出,野牛兽王那铜铃般的大?眼睛顿时冒出了?亮光,开心的“哞”了?一?句。

    计修文见状,心满意足了?。

    做事,还是要让人心甘情愿才最好,有领主大?人的这句话?,他?就算是有了?对付野牛兽王的紧箍咒了?。

    “领主大?人,我们出发了?。”

    随着顾青的一?声“嗯”,以计修文与巴特两人为首的队伍浩浩荡荡地从青云镇离开了?,这一?次除了?他?们自己

    的队伍外,还有不少居民也加入了?这个队伍。

    他?们不属于任何人的队伍,他?们只是想要自己去拼一?拼,对于这一?些,计修文跟巴特两人都没有拒绝,顺手的事罢了?。

    队伍慢慢地远处,怀揣着领地的未来。

    而看着他?们离去的背影,一?直到看不到了?,顾青等人这才收回自己的目光,然后看向一?旁等候着的汤睿明以及地精族长摩尔根。

    “你们两个也出发吧!”

    “是。”汤睿明跟地精族长摩尔根并?未多说什么,直接带着队伍离开了?。

    对于计修文跟巴特,很多居民都知道他?们的目的,心里头并?没有什么好奇的,可对于汤睿明跟地精族长摩尔根,他?们就不了?解了?,看着他?们的队伍,忍不住在心里嘀咕了?起来。

    他?们是去做什么?

    看着对方队伍里的地精以及一?些士兵们,很多人识趣地没有问出来。

    不过综合这段时间领地里的动?静,这些人都很肯定一?点,那就是领地接下?来要有大?动?作了?。

    对于这一?点,居民们还是很期待的,看着领地变得越来越强,能不觉得开心吗?

    随后,一?行人转身回到了?领地里。

    一?下?子离开了?上?千人,突然之间感觉领地里一?下?子安静了?不少。

    就在这时,顾青听?到了?系统的声音。

    999系统:

    顾青听?着,眼神亮了?亮。

    有事可干了?。

    顾青:

    很快地,一?个结构完全的领地规划图就这么出现在了?顾青的面前。

    看着规划图,很清晰地可以看到系统对分区的规划更加的明确的,而更是区分了?内城与外城。

    内城:政务区;

    外城:居住区、生产区、商业区以及军务区。

    虽然功能与之前的划分区域差不多,但是规划上?却已经不同了?,以内城为中心,其他?四个不同功能分区向外扩展了?,日后领地无论?怎么变化,只要将领地往外扩展便是,不会影响到原有的分区。

    扇形啊!

    除此之外,对于一?些分区还有详细的规划。

    例如居住区,一?定程

    度上?,分开了?地球幸存者,原住民以及地精,以小区的存在。

    顾青从来都不觉得这三者之间能够平等相处,他?们之间的性格就不一?样,对待事情的解决办法?也不同,虽然尤里西斯他?们没有拿这些事烦过他?,但是他?们之间日常的矛盾并?不是不存在的,只是因为一?些特殊原因忍住了?。

    一?时不会有问题,长久,爆发冲突是迟早的,还不如尽早的隔开,即使有矛盾也是有限的。

    一?点一?点地看下?来,顾青对这个规划十分的满意,也准备趁着这段时间好好的规划,等到计修文他?们回来的时候,绝对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想着,顾青看向一?旁的尤里西斯,“等会开会。”

    “是。”尤里西斯连忙点头道,领主大?人没有多说,那么指得应该就是尤里西斯一?个了?。

    随后看着两人离去的身影,其他?人的眼中忍不住溢出了?几分羡慕。

    不得不说的是,村长大?人还真的是领主大?人最信任的人。

    想着,大?家还是赶紧干自己的事去了?。

    现在,他?们都已经不需要上?头吩咐,都能知道自己的工作了?。

    没一?会儿的功夫,领地已经开始恢复了?日常的生活生产,每个人脸上?洋溢着的都是幸福的笑容。

    他?们都坚信,领地会变得越来越好的。

    此时,尤里西斯已经拿到了?顾青给?他?的规划图,看完并?且明白了?规划图的设计理念之后,尤里西斯的眼里忍不住透露出了?几分惊叹。

    “领主大?人,这个设计图太好了?,按照这般,以后我们的领地无论?如何发展,都不需要再改变原有的格局,只需要继续往外扩张就行了?。”尤里西斯忍不住夸道,“是领主大?人你的设计吗?”

    “不是,是我的……一?个朋友。”顾青开口道。

    陪伴了?她那么久的系统,应该算是朋友了?,虽然它对她有着很多秘密,但是不得不说,它给?她带来了?全新的生活,给?了?她一?个复活的机会。

    即使未来背后有什么打算,但是现在,她能够感觉到的是善意。

    999系统:

    顾青:

    尤里西斯听?着,也没深问顾青的朋友是谁,只是添了?一?句,“领主大?人的朋友实在高才。”

    “所以你认为,领地接下?来的规划可以按照这个走?”

    “是,我觉得应该尽快将这个规划成为现实,否则越到后面,居民们养成习惯的时候,我们越难改,还有未来那些会来领地的其他?领地居民。”尤里西斯迅速道。

    他?想,等计修文他?们回来后,他?们青云镇的存在至少不会再默默无闻,到时候商队、其他?地方的居民甚至流民也只会越来越多,早点让他?们青云镇的规划印象统一?迫在眉睫了?。

    他?之前还担心过领地现在的规划太过于杂乱,但是在看到这张规划图之后,他?却是一?点都不担心了?。

    “既然你也这么认为,那么发个通知下?去,让所有居民做好准备,今晚我会行动?。”

    “是。”尤里西斯立即道。

    随后直接点开村务中心的通告栏直接进行了?通知。

    而这个通知一?出来,村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注意到之后,连忙就派遣人员朝着不同的方向粘贴了?公告,不用居民们亲自来村务中心,没一?会儿的功夫,整个领地都知道了?,也忍不住嘀咕了?起来。

    “今晚领地又?要动?作了??在深夜进行,看来是大?动?作。”

    “是啊!若是普通的建筑,应该就直接放了?。”

    “以前是村庄,现在是城镇,领地大?了?那么多,肯定要动?的。”

    “是啊!真好奇明天起来我们的领地会变成什么样。”

    “我也期待呢!”

    “……”

    伴随着居民们的议论?,时间已经来到了?深夜。

    夜深人静,顾青点开了?领地的地图,然后按照系统的规划图一?点一?点地动?了?起来。

    不知道过了?多久,顾青选择了?生成。

    而在生成的那一?刻,所有的建筑瞬间就发生了?移位,新的小镇格局就这样出现了?顾青的面前。

    顾青再三观察,随后做出了?一?些细微调整。

    结束后,看着眼前的小镇,顾青满意的勾唇。

    她很期待,明日早上?那些居民们的反应~ w ,请牢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