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咸鱼领主今天暴富了吗 56、056

时间:2022-02-12作者:安然一世

    人族王国总公会

    公会中心的热闹还在继续, 这一?边的顾青即使人不在现场,却也是在实时的接受着消息。

    因?为公会的建立,才让她知道了为何一?个领地为何需要公会中心的存在。

    顾青有那么一?点的意外,她哪里来的勋章?然后?突然想起那个国都来的士兵尼克勒斯给她授勋的场景,难道是那个?

    果然如此!

    随后?很快应了一?声“是”。

    连入数据库,应该是对公会有好?处的,对公会有好?处,日后?也对青云镇有好?处。

    顾青:“……”

    之前设定价格的时候, 系统可没提醒过这个, 若不是她出于一?个考虑, 弄了一?个高?价, 是不是建立公会, 她还得亏本运营?

    这末日系统, 未免太鸡贼了!

    “是。”还有得赚, 顾青也就不追究这件事了, 不过这让她提了一?个醒, 下一?次有什么的时候, 绝对不能定太低的价格。

    听了这个数据,顾青都不想说话了,他们领地的公会就像是他们的领地一?样, 排不上号呢!

    很快地,顾青面前又接二连三的来了两条信息。

    顾青自然都选择了同?意,并且分别?缴纳了5000铜币。

    都是从他们的手中来的铜币,羊毛出在羊身上,这一?次的顾青倒是没那么的心疼。

    尤其是她今天从公会中心捞了不少钱的情?况下,这点钱……小事情?啊!

    顾青此时此刻真的是没有了任何的资金压力,整个人都放松下来了。

    随后?就看着眼前这三个刚刚建立起来的公会人员数量在缓慢地增长。

    对于这三个公会的数量,完全就在顾青的预估之中,也很符合顾青的预期。

    巴特、亚力士以?及计修文,本身就是领地最大的三股势力了。

    只要不是一?家独大,顾青都不会怎么管的。

    因?为势力越集中,到时候公会带动手底下的会员努力肝经验,对她对整个领地都只有好?处。

    想着,顾青的心思便?从公会身上移开了,转而开始盘算起了接下来领地的发展来。

    这两天,计修文他们也已经准备要离开领地搞事业了,领地离下一?次升级还有很远的距离,她要做的就只剩下建设领地了,至少着眼了领地未来的定位,趁着计修文他们宣传一?把他们领地名声前建设好?,到时候才能迎接外来的投资客,若是能引来越多人定居就更好?了。

    一?点一?点地盘算着,所有的细则在顾青的脑海里慢慢具体化?。

    而就在这个时候,突然之间,系统又发了一?条新?的信息。

    地精族?

    这一?下,顾青可真的是被吸引了注意力。

    在地精族长摩尔根找她商谈之后?,她能够猜到地精一?族应该会有新?的动作,但是顾青还是没想到地精族长摩尔根会有这么大的魄力建立起一?个公会。

    地精一?族对于自由的渴望啊!

    顾青心里对地精族长摩尔根还真的有一?点佩服了。

    顾青对于他们建立公会是没有任何的异议的,但是现在,心里头却是有一?点疑虑。

    在他们领地自然是没有问题,但是这个公会是要上报到人族王国的总公会中心的。

    地精一?族在人族王国的地位不高?,如果上报被人注意到,的确没那么好?。

    她要不要上报呢?

    顾青迟疑片刻,脑海里浮现出了地精族长摩尔根湿润中带着坚定的眼神。

    青云镇的平等对待是他们的希望,也是他们能够鼓起勇气追求梦想的起

    点,若是她都因?为一?些顾虑而无法做到真正的平等,哪一?天被地精发现了,那才是对他们的一?次毁灭性?打击。

    上报就上报吧!

    下一?刻,顾青选择了“是”。

    在顾青缴纳了5000铜币之后?,很快,地精族公会的名字就这样登上了人族王国公会中心的公会榜上。

    人族王国总公会中心实际上拥有着两个榜单,一?个是排名前二十的公会,一?个是每天的新?公会。

    两者都会实时刷新?,但实际上,前二十公会的名单基本上是没什么变化?的,即使变化?,大多数也是名次的变化?,偶尔会有一?两个被挤下去的,所以?这两个榜单虽然有人关注,但是关注的人却不会太多。

    可偏偏,今日的新?榜单还真的是吸引了不少的注意。

    因?为新?公会榜单的一?次刷新?后?,突然直接冒出了来自同?一?个领地的三个公会。

    而正巧的,这同?一?个领地是最近在首都受到了一?些关注的青云镇。

    “这青云镇突然之间多了三个公会??”

    “三个公会有什么特别?的,在很多领地不是挺正常的吗?不过这个青云镇听起来有那么一?点的耳熟。”

    “你们忘了,方便?菜、粉条、酸辣粉、烧烤。”

    “哦哦哦,就是这个青云镇啊!它不是才刚刚晋级为城镇吗?竟然这么快就建立三个公会,还挺有钱的嘛!”

    “能不有钱吗?这么多新?奇好?吃的玩意,听说已经好?几个商会都已经准备去这青云镇进?货了。”

    “去吧!去吧!多好?啊!那个酒馆现在天天还要排队,而且还吃不到,每天在门口排队的人多到数不清。”

    “有些人的乐趣啊!就是那么一?口吃的。”

    “说起方便?菜,我觉得也很好?,尤其是那方便?面,那滋味,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面,我竟然觉得比酸辣粉还好?吃!”

    “我也这么觉得,只可惜,现在也吃不到了,也就是在兽潮的时候幸运的吃到了一?次,后?面早就被士兵队的士兵们横扫一?空,普通人都没有任何机会呢!”

    “这个青云镇也算得上是厉害了!”

    “……”

    就在众人对着青云镇议论

    ?纷纷的时候,突然之间,他们发现之前青云镇的公会已经被刷新?了,但是新?的页面却又多出了一?个青云镇的。

    “竟然还有一?个??”

    “不过这个名字……”

    “名字怎么了?……咦?地精族?谁的公会会取这样的名字?难不成是专门捕捉地精的公会?”

    “大概是,不可能是地精组建的公会吧!”

    “哈哈,你在开玩笑?,地精怎么可能组建公会?”

    “……”

    众人嘻嘻哈哈,很快就将这件事抛到了脑后?,但是有心人却是记了下来,然后?直奔着士兵队而去。

    “队长。”雷尔夫急匆匆地跑到了尼克勒斯的家,今天正好?是他们的轮休日,雷尔夫也跟着休息了,没想到会在公会中心看到青云镇的消息,这不,马上就赶着来了。

    一?问之下,才知道尼克勒斯带着几个地精奴隶正在研究从青云镇带回来的一?些厨具。

    尼克勒斯看着急匆匆而来的雷尔夫,意外道:“怎么了?今天不是休息吗?”

    “我刚刚去公会中心,一?不小心看到了关于青云镇的消息,就忙着来找大队长你了!”雷尔夫连忙道。

    “青云镇什么消息?”果然,在听到青云镇三个字,尼克勒斯多关注了几分。

    “青云镇现在也有公会中心了,今天一?口气建立了四?个公会,其中就有那计修文的万道通,不出意外,他要开始出售青云镇的那些特产了。”雷尔夫忍不住道,“若是对方出售了,我们的人晚去了,该怎么办?”

    “我们离开前他们已经建立了工厂,数量不会少的,而且你忘了,比起别?人,我们有优先的购买权,他们不会背弃契约的。”尼克勒斯回道,对于计修文,他还是比较了解的。

    听着尼克勒斯的话,雷尔夫也放心不少,主?要是现在盯着青云镇特产的人还真的不少,其中还不乏一?些大商会呢!

    这件事放心,雷尔夫又想起了另一?件事,“说起来这青云镇也奇怪,竟然建立了一?个叫做地精族的公会,别?人猜测这个公会是不是用来抓捕地精的,但是去过青云镇的都知道,那里的地精拿到了居民身份啊!而且跟人族平等相处,我倒是觉得,

    这个公会真的就是地精一?族的公会,这个青云镇的领主?到底怎么想的?这太不可思议了,地精族建立公会……”

    雷尔夫忍不住吐槽道,而他说的内容不仅仅入了尼克勒斯的耳朵,也入了一?旁几个地精的耳里,他们的神色都有那么一?点恍惚。

    得到居民身份的地精?怎么可能?

    尼克勒斯听着,却是淡定道:“能制作出这么新?奇食物的领地,再出些新?奇的事情?也正常,反正也不关我们的事,日后?即使他们有麻烦,也是他们自找的。”

    这一?点上,尼克勒斯就显得冷漠多了。

    雷尔夫看着尼克勒斯的态度,也不再多说这件事,看着屋子里丢弃在一?旁的破铜烂铁,忍不住道:“怎么样?东西研究得如何了?”

    “暂时没什么结果!”尼克勒斯的眼神暗沉了几分,制作方便?菜的工具制作不出来,他的计划就很难实现了。

    “如果真的那么简单,他们领地怎么可能那么容易将消息放出。 ”雷尔夫也感叹道。

    他们的确特别?想要自己制作出方便?菜,对青云镇取而代之,但是目前来看,一?个字:难。

    “先研究着吧!”尼克勒斯闪了闪神,却是不愿意放弃。

    雷尔夫没再多说什么,随后?选择了告辞。

    等雷尔夫离开后?,尼克勒斯看着一?旁发呆的地精们,冷声道:“给我好?好?研究,否则别?怪我将你们卖给矿场。”

    听着这话,几个地精的身体瑟缩了一?下。

    轻哼一?声,尼克勒斯转身离开。

    几个地精这时有些忍不住议论?了起来。

    “他们刚刚说的那个青云镇,是不是真的?”

    “我不知道。”

    “别?做梦了,怎么可能有那样的地方。”

    “没有那样的地方,那个大人怎么会那么说,他们也没有哄骗我们的必要,除非那个地方是真的存在。”

    “若是真的……就真的太好?了。”

    “……”

    气氛一?下子静默了下来。

    是啊!若是真的,那该有多好?啊!

    作者有话要说:二更~

    ==

    推荐基友的衍生文《大清皇弟日常》a直接搜索笔名或者文名,感兴趣的可以收藏下。

    一朝穿成与四爷雍正帝对着干的熊弟弟胤禵,肿么办?

    当然是赶紧重新做人,紧抱四爷这个大腿,做四爷乖巧听话的好弟弟。

    就这样,换了芯的十四爷变成了四爷的跟屁虫,天天跟在四爷身后嘴甜地喊四哥。

    等等,有人要害他四哥,还把他四哥害成大反派,还害得他四哥丢了皇位惨死在狱中。十四爷撸起袖子,一脸凶狠:敢害我四哥,我跟你们拼了!

    看文注意事项:

    【1:穿书文,跟历史有些不一样。

    【2:男主言情文,苏爽到爆炸。

    【3:小白文,文笔渣慎入。

    【4:日更到完结,绝对不会断更。 w ,请牢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