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英雄与魔王在一起 第36.1章 魔法师的帮手(1)

时间:2022-04-17作者:德德利

    施华所说的有不堪回首的过去是不可能的吧。如果是这样的话,艾伦若无其事地进村就太奇怪了。难道只是对孩子们来说,是说不出口的过去吗?也就是说,艾伦以前是个淘气的小毛孩吗但仅凭这些还不能了解关于父亲家人的信息。最有可能的是因为什么事故去世了,所以说不出口……虽然在某种程度上做出了这样的预测,但全村人都一言不发,这让莉莎和琉奈感到不太对劲,她们一边嗯嗯地想着一边自我确认的点着头。

    “啊!还是不知道啊……平时的父亲也完全没有奇怪的地方,还是直接问他比较好吧”

    “可是全村的人都不说话,问父亲的话反而会被骂吧他肯定会说不要随便追究……”

    “啊,确实。我不喜欢被爸爸骂。”

    莉莎抱着后脑勺,疲惫地拿出了最终方案。

    结果是直接问艾伦本人,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方案,但琉奈担心如果被艾伦知道自己擅自调查他过去的事情,他可能会生气。莉莎也不愿意被艾伦训斥,一脸痛苦地否定了自己提案。

    “既然如此,那就请那个人帮忙吧,莉莎”

    “啊谁”

    就在快要放弃的时候,施华突然像想起什么似的,拢起银发说道。不知道她在说谁,莉莎停下脚步,回头看着施华,问道。

    “谢尔先生啊。那个人应该会协助莉莎他们,也会积极调查艾伦叔叔的事吧”

    施华竖起一根手指回答。听了这句话,莉莎和琉奈好像也注意到了什么,啊啊地叫了一声。

    谢尔确实知道在王都时的艾伦的事,即使不知道在村子里生活时的事,说不定也有什么情报。而且如果借助她的力量的话,也可以调查艾伦的过去吧。因为终于看到了希望,莉莎和琉奈正相反的金色和漆黑的眼睛开始闪耀着眼光。

    “啊,原来如此。如果是谢尔小姐的话,可能会调查很多事情。”

    “借助大人的力量或许是个好办法……”

    莉莎和琉奈也面面相觑,轻轻点了点头。

    分散的想法终于开始统一,找到了清晰的方向。莉莎和琉奈的表情自然地变得轻松起来。

    “你太聪明了!头脑真聪明!”

    “哼,那还用说吗我可是神秘的精灵族啊。”

    “我想和这个也没什么关系……”

    施华给了她很好的建议,莉莎抱着她说了感谢。自尊心极强的施华哼了一声,挺起了胸膛。

    时间已经到了傍晚,孩子们先各自回家去了。在岔路口,莉莎他们转向自己家的方向。

    “那么,知道什么情况就告诉我吧。”

    “我觉得没有什么危险,但是不要太乱来哦。莉莎、琉奈。”

    “嗯!今天谢谢你们了。”

    “拜拜。”

    方向相同的施华和达伊朝与莉沙他们相反的方向走去,留下临别时的话语后就回家去了。

    莉莎和琉奈也一边挥手一边感谢今天两个人的帮助。然后看不见他们之后,莉莎和琉奈也回到了自己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