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重生之小目标 112 是祸躲不过

时间:2022-03-26作者:马木东

    “这社会实在太黑暗了!还有没有一点儿王法了!”听田雨墨说完刚才自己在楼下的见闻之后,小姑也是义愤填膺,不过她也就只能说说而已。等发泄完心中的不满,她也只能望向自己的老公和侄子,看看他们是什么意思。

    田雨墨被小姑看得不好意思,扭头看向了小姑夫,毕竟现在是小姑夫在为自己吸引火力,如果他要是不想玩了,田雨墨也没办法。

    “他们还会采取什么手段对付我们吗?”小姑夫沉吟了片刻,向田雨墨问道。

    “应该会!而且这次很有可能是些政府部门的人出面!”有活力的社会组织怕什么?自然是更大的有活力社会组织,以及那个拥有八千万成员、七大堂口、三百万武装力量的不可说的组织。这次开发商找的是些普通混混来找李志强的麻烦,如果他要是认识更厉害的活力组织就不会找李老大他们了,在发现行不通后可能找那个不可说组织的成员来找小姑夫的麻烦。

    听田雨墨这么一说,李志强也是有些迟疑,过了一会儿后,这才带着点儿凝重的语气说道:“看了这次的拆迁补偿,说实话我是很心动,拆这么一栋房,真得快够我奋斗几十年、甚至一辈子的。雨墨,这对你来说也是个难得的机会,我原先可能对你有些误解,你的确是个有想法的孩子。我也想尽可能帮你一下,给你多弄些钱来,我是知道你买这房子是多么不容易的。我想再看看,看看这开发商能用出什么手段来!”

    “谢谢您!”小姑夫这么说,田雨墨也很感动,上辈子他上大学的时候可没少到小姑家来蹭吃蹭喝,尤其是刚上大一那年,田雨墨把小姑家都当成网吧了,有空就来玩,没少打扰人家,现在小姑夫遇到可能存在的危险也没有退缩,还想着要帮田雨墨试一下,怎能不让田雨墨感动。

    “小姑夫,您也别硬撑着,看见情况不妙就赶紧松口,这是个挣钱的机会,但不是唯一的机会,即使错过这次拆迁,我相信我自己还是能够成功的!”如果因为自己的贪念让小姑夫有什么意外,田雨墨会后悔一辈子。

    “没事,开发商的这些手段我也看到眼里,也都只是些上不得台面的小手段,打人也不敢把人打成重伤,他们也是不敢留下证据,我估计他还真不敢把我怎么样!你们放心,一旦遇到不对劲的情况我就会服软的!我不会拿自己的生命安全开玩笑!”

    一家人也就这样商量好应对开发商的对策来,然后便个人忙个人的事去了。离开小姑家,田雨墨没有继续坐公交车到自己的网吧去,而是去了东华财经学院。

    虽然拆迁还没有谈好价格,但终究还是能拿到至少十万元的,这钱完全可以再开一家网吧了,现在田雨墨要为自己的下一步行动做准备工作,不知道是不是出于情怀,田雨墨选择开在贾文琪的学校东华财经学院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