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我就是超级警察 2103、搁浅的文旅项目

时间:2023-05-10作者:李氏唐朝

    众人目前待在破损建筑当中,有篝火相伴,这才勉强御寒。

    可回想起刚才下山的场景,山间温度的迅速降低,还是让众人有些措手不及。

    可现在一想到山中竟然还有一对男女,众人顿感情况不妙。

    “这可怎么办啊?”王警官双手抱胸,也是忧愁着说道:

    “山里的降温,我们刚才是体验过的,感觉仙女峰的气候变化无常。”

    “如果这时候,还有人待在山里,能够走出大山还好说,可就刚才我们下山时,被大雪覆盖的台阶,你根本就无法辨别下山的路。”

    “而且这该死的台阶,还穿梭在丛林当中,稍有方向偏离,可能距离下山的路,都要相差十万八千里。”

    “那现在怎么办?手机也没有信号,我们也无法联系到他们。”袁莎莎此刻也在为这两人默默祈祷。

    何俊超犹豫了几秒,也是发表看法道:“你们说,这两人会不会在我们吃午饭的时候,去到另一处陡坡?”

    “如果是这样的话,他们返回的时候,必然会找到仙女峰顶峰,那顶峰有胡巴和赵磊的篝火,说不定他们能在那里撑一晚呢?”

    “可这毕竟是你的猜测,再说了,你看这天上飘下的鹅毛大雪,你认为胡巴他们的篝火,能一直烧下去吗?”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他们整晚就必须不停的去找柴火,可是你觉得现实吗?”卢薇薇也是把具体情况跟大家说明。

    现场忽然间安静下来。

    所有人都不知所措的望着篝火,愣愣发呆。

    似乎都在心中为这两个迷路的游客默默祈祷。

    顾晨犹豫了许久,这才缓缓开口:“如果这两人经常来仙女峰还好说,如果是这样的话,想必他们也应该是可以找到下山的路。”

    “毕竟,胡巴也不是第一次来这。”

    话音落下,顾晨又看了眼面前的老太太,问道:“老人家,那两名上山宿营的男子,是不是经常在您这买东西?”

    “呃,高高瘦瘦的那个倒是来过几次,那个有些强壮的,好像是第一次碰见。”老太太也是将自己记忆中的印象,跟大家分享起来。

    这跟之前顾晨从胡巴那里听来的情况大概一致。

    毕竟胡巴自己也亲口承认,自己并不是第一次来老太太这里购买烤红薯和烤土豆。

    于是顾晨又问老太太:“那其他两个人呢?就是还没下山的一男一女,他们来你这买过烤红薯吗?也是第一次上山?”

    “呃……”

    老太太犹豫了几秒,这才思考着说道:“那一男一女,好像是第一次来仙女峰吧?”

    “反正之前我也没见过,他们经过这里的时候,也来我这看了看,发现我在买烤红薯,就跟我买了几个路上吃。”

    “反正呀,我也是第一次见他们,看他们的样子,应该也是第一次过来爬仙女峰的。”

    “那这两人长什么样子?”卢薇薇赶紧又问。

    “呃,男的大概三十岁左右,女的好像二十七八,两个人穿的挺休闲的,好像是一身运动休闲装吧,就是很显身材的那种。”

    “我当时看他们这样上山,还好意提醒他们,说山上冷,可以多穿点衣服,或者带几件厚点的外套。”

    “但是他们却说,爬上容易出汗,穿少一点,方便爬山。”

    顿了顿,老太太又道:“依我看,他们哪是去爬山啊?感觉就是为了秀身材。”

    “嗯?”袁莎莎闻言,也是好奇问道:“老太太,您为什么这样认为?”

    “我为什么这样认为,因为我听他们两个聊天,那女的说,如果穿太多,拍照的时候就不好看了,她是为了去山上秀身材,所以才不想穿太多。”

    “可她哪知道,我们这仙女峰的天气,那是阴晴不定的,可见他们是第一次过来爬仙女峰,还没什么经验,所以才不知道这山间的气候又多古怪。”

    “而那个高高瘦瘦的男人,他就很有经验,毕竟也来过几次,对于这仙女峰的环境,感觉应该是摸得透彻。”

    “所以,我看他带那么多装备,就感觉他肯定是有备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