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最强高手混都市 第1669 釜底抽薪杀招来

时间:2023-03-17作者:最六哈士奇

    冥道的离开,一下让会场有些微妙起来。

    哪怕是那些迟钝之人,刚刚还在叫要嚣拿住王元,讨好两大神子的人,也都一下安静下来。

    冥道的意思很明显,他们两不得罪,不掺和这些事。

    这些人此时也注意到了,十重天,都很少有表态的。

    “咳咳,宗门内还有要事要处理,我也得回去了,哎,天天打仗,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十重天里,又一个头脑离去。

    “我觉得,根本没什么恶土修士,你们都猜错了,哪能见风就是雨啊。”

    “不过,若是真有恶土修士的踪迹,我一定会协助两位神子大人,捉拿逆贼,以正星海风气!”

    有人大义凛然的说道,众人撇嘴,又是一个和稀泥的高手。

    不过也有人并不太在意,一个拿着折扇,一身白袍的家伙笑道:

    “一恶土草莽而已,何故将冥火阁、阴阳湖的两位吓成这样?我望月楼,自然追随两位神子大人,誓死捉拿恶土狂徒!”

    这位就是望月楼的大当家,月满楼,补天三变的修为,实力极强,否则望月楼也无法一直稳居天渊十重天的前三。

    不过月满楼虽然已经活了百万年,但却非常搔包的将外貌弄的极为年轻,看起来比其他各势力掌舵人都年轻的多。

    有人看向月满楼,有人默不作声,月满楼冷哼:

    “成事要趁早,有些墙头草,就想着见风使舵两头讨好的美事,只怕最后两头没吃上,两头挨打啊!”

    有人点头,不过也有人冷笑。

    他们看的明白,望月楼因为给冥易庇护,并将那支神秘队伍丢到了先锋营,可以说已经将王元得罪死了,此时根本没有后路,才说的这么大义凛然而已。

    就在这时,一个一身黑甲的妖娆而冷酷的女子开口:

    “各位,希望你们能明白一件事,我们是天渊,没必要跟任何人摇尾乞怜。”

    众人看了过来,在看到女子妖娆的身子时,他们眼底有贪婪闪过,但再看到她幽冷的脸颊,还有身旁的长刀时,他们眼底的贪婪,很快就被遮掩。

    恶龙岛,十重天之一,这黑甲女武者正是恶龙岛大当家,梦绮。

    梦绮端起一碗酒一饮而尽,而后就继续道:

    “无论是两个神子,还是那恶土之修,都是外人,他们若是老老实实就罢了,若敢伸爪子搞事,老娘必剁了他们。”

    “天渊,是我们的天渊,过去不需要,未来也不需要向谁低头!”

    冷厉的美目扫过众人,透出让人惊艳的美。

    这一次,大多武者都点头。

    月满楼也收起折扇,鼓起了掌:

    “梦绮姐姐有魄力,我们天渊的确不用看谁脸色,谁敢来,就剁了谁!”

    梦绮斜了一眼月满楼,鄙夷道:

    “滚,不难不女的东西,比老娘大了三十万岁,还喊姐姐,你家祖坟都要冒烟了。”

    月满楼讪笑,虽然被骂的狗血淋头,不过并未生气,而是嬉皮笑脸道:

    “姐姐教训的是。”

    有人开口:“梦绮,那依你说,咱们当前该如何自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