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斗罗:觉醒沙盒武魂的我只想种田 026.沙漠神殿

时间:2021-12-15作者:青稚小生

    林枫回来了,老爷子林白也就停止了继续劳作,急匆匆的带着林枫回到家里。

    一路上,林枫也耐心的跟老爷子说了最近的情况,避免让老爷子担心什么。

    回到家里之后,林白也算是恢复了一些平静,立马到厨房里准备饭菜。

    此时正是中午时分,林枫一路赶回来自然是没吃午饭的,他可看不得林枫饿肚子。

    妹妹不在,林枫本打算这次亲自下厨的,也能让老爷子休息休息,顺带尝尝自己的手艺。

    奈何老爷子根本不答应,说他一路赶回来太累了,让他多休息一会儿。

    但林枫哪里肯,俩人拗了半天,林白最终才无奈答应让林枫打打下手。

    爷孙俩忙活了小半个时辰,一桌子菜就被端上餐桌,虽然没什么肉食,但总归是算得上丰盛的了。

    “小枫啊,小婉她在一个人独自到武魂城那么远的地方去,不会受什么委屈吧?”吃饭时,林白还是有些不放心,忍不住问道。

    虽说眼前的林枫只有六岁,在他眼中还不能算懂事。

    可眼下,他对林婉的关心挂念,也只能与林枫诉说了。

    哪怕明知道结果,也知道大概率是不会受到什么委屈,但作为林婉的爷爷,他多少还是放不下心的。

    “不会的爷爷,婉儿能被教皇冕下看中,又有谁敢让她受委屈呢?”林枫柔声说道。

    “嗯……你说的也对。”

    “倒是你啊,你小子没能跟婉儿一块去武魂城,你可千万不要因此有什么负面情绪,别气馁喔,她的天赋好,你的天赋也一定不差的,妹妹在努力,你也要好好努力,可不要被你妹妹落下!”林白又忽然转移话题,对着林枫语重心长的说道。

    关于林枫和林婉,无论是谁,都是他眼中的骨肉,他可看不得他们中谁受到委屈。

    虽说一般六岁孩童根本不懂什么,但偏偏是这个年龄,才更有可能因为嫉妒等情绪,因此影响到未来的成长。

    他可不希望,林婉一飞冲天,林枫因此气馁,落了修炼。

    林枫闻言却是摇头笑道:“不会的爷爷,无论妹妹以后走上什么高度,我也一定会与她并肩!”

    “你能这么想就对了,一定要好好努力,可别被妹妹比下去,更不要让人家看不起,知道吗?”

    “嗯嗯,放心吧爷爷,我明白的!”

    ……

    一顿饭,俩人硬生生的吃了一个多小时才结束,林枫主动将碗筷都洗干净放下后,老爷子又与他聊了许多,但绝大多数内容,都是以林枫为主,嘱咐希望他千万千万不要有任何不努力的想法之类的。

    林婉被带走,林枫没能跟着去,他也担心林枫会因此不被重视,一个人在武魂殿学院受人欺负等等。

    毕竟活了一辈子,唯一的亲人就是林枫和林婉了,虽没血缘关系,但俩人无论是谁,他都视若掌上明珠,亲生骨肉,都希望无论是林枫还是林婉,未来的成就非凡。

    终于是稳住了老爷子后,下午老爷子一如既往的到田地里干活,而林枫则是待在家里,继续进入游戏世界中去。

    关于系统和我的世界这些事儿,林枫自然是没告诉老爷子的。

    毕竟这种东西,只能是他一个人的秘密,哪怕说出来,也太过匪夷所思,根本不会有人相信的。

    除非他证明出来,但……老爷子估计会被吓得当场嗝屁。

    开挂这种事,说出来就不对了。

    ……

    游戏世界中,林枫继续着诱捕动物的大业,虽然枯燥无味,但他却乐在其中。

    接下来的几天恢复了以往的样子,林枫早早起床做好早餐,中午下午又准时做饭等老爷子回来,其余时间则是完全沉浸在游戏世界之中。

    日子平淡而惬意,林枫也在耐心的发展着游戏中的一切。

    牧场完善,一眼望去动物的数量已过千头,并且每日繁衍的新生儿也不在少数。

    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着,唯一不足之处,就是这几天里,系统没有再发布任何新的任务。

    直到回到圣魂村的第六天,当天深夜,在游戏中挖矿的林枫,再次听到了系统久违的声音。

    叮,

    听到系统的声音,林枫沉寂的心再次被点燃,文字浮现消失,林枫当即大喜。

    “村民?不错不错,终于有新的任务了。”

    不过眼下正是深夜,这时候去找村庄找村民,并不是个合适的时间,所以他也只能强忍着激动的心,继续挖矿。

    这一夜,林枫倒是挖到了不少金矿,唯一遗憾的就是足足七天夜里的挖矿,都没能发现哪怕是一块钻石矿!

    不过遗憾归遗憾,他倒也没有因此感到任何气馁。

    清晨如期到来,林枫从地底走出,来到地面别墅之中,将地道入口关上之后,林枫便吃了顿‘早餐’补充体力,而后离开游戏世界回归现实,将早餐做好后,自己吃了一份,将老爷子那份放在锅里盖着,避免老爷子起来之前太早凉了。

    做完这些,他才再一次回到屋内,关上房门后回到游戏世界里。

    整备完毕,将随身仓库里没必要的东西放入别墅仓库内的箱子里,这才离开了别墅,随机挑选了一个方向,当即腾空而起,升入高空后迅速以直线飞行,寻找村庄。

    想要找到村民,必然是要先找到村庄的,那种闲散落单的村民遇到的概率并不高,只有找到村庄,才是最佳的选择。

    飞行了一分钟后,林枫回到地面迅速飞奔,反正食物准备充足,完全不用担心体力流失太快的问题。

    一路奔走了大概二十几公里,期间补充了一次体力,林枫仍然没有发现村庄的踪迹。

    而目前所在的地方,是一望无际的‘大沙漠’。

    周围的一切,不再是天蓝地青,树林茂密。

    而是满地黄沙,脚下踩踏在沙子上,发出沙沙沙的声音。

    村庄一般遍布的地方,基本是沙漠中或者平原、山区,但沙漠里出现的几率最高,再加上地势比较平坦,没有什么树木,视野更为宽广,寻找起来也就更加方便。

    在寻找村庄的过程中,林枫也在留意着一个个沙丘,试图找到沙漠神殿这种建筑。

    沙漠神殿,属于是一种宝藏所在地,每个沙漠神殿中,基本都有宝箱,运气好的能够得到不少好东西,但沙漠神殿也并非绝对是宝地,其中同样伴随着危险,甚至可能暗藏tnt这种烈性炸药,一旦不小心遇到这种沙漠神殿,一个搞不好就是一命呜呼。

    只不过遗憾的是,寻找了十几分钟,沙漠神殿没有看到踪影,村庄也没有任何出现的苗头。

    林枫对此很是无奈,但好在他有足够的耐心,估算着飞行cd时间过去后,林枫再次腾空而起,飞上高空借着更为广阔的视野,迅速寻找着村庄或者沙漠神殿。

    一分钟时间迅速流逝着,林枫一口气飞出去老远,依旧没有任何收获。

    无奈回到地面后,林枫依旧继续寻找着。

    沙漠中基本看不到什么怪物,毕竟没有了树木,僵尸们根本没有多少地方躲避阳光,逃不过被烧死的结果,反倒是蜘蛛发现了不少,但眼下林枫并没有多少心思去理会那些蜘蛛,只有遇到距离比较近的蜘蛛时,林枫才会主动将其斩杀。

    毕竟,两点经验也是经验啊,苍蝇再小也是肉。

    ……、

    一望无际的沙漠上,林枫手起刀落,麻利的杀死一只蜘蛛后,林枫抬眼望去,忽然眼前一亮,有些郁闷的心情顿时激动起来!

    他望着不远处的一座浑然天成的地建筑,兴奋的发出一声喜悦的喊叫:“芜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