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书穿后抱上男二金大腿 330 本王可有将王妃哄好

时间:2022-01-05作者:兔子幺幺

    回府后,皇甫啸雲先让儿子进的屋,自己则声称有公务要处理去了书房,总不该当着孩儿们的面哄阿韵,如此一来有损他严父的形象。

    “娘亲。”皇甫骁站在门外敲门叫道。

    听到儿子的声音,幸韵星连忙收起闷闷不乐的表情,露出和蔼的笑容说道:“进来吧。”

    “给娘亲请安。”皇甫璟与皇甫骁同时行礼道。

    “过来坐,怎么想起今天回来看娘亲了,外头冷吗?”幸韵星一边笑着问道,一边吩咐小春准备茶点端上来。

    “孩儿去过渭水,是同爹爹一起回的府。”皇甫璟答道,几日未见娘亲,娘亲还是同往常一样活泼俏丽。

    “阿雲回来了,他人呢?”

    幸韵星以为阿雲还在渭水,正准备回来后给他好看,却没想他回府后竟不是先来哄自己。

    “爹爹有公务要处理,去了书房。”皇甫骁答道,“娘亲的计谋孩儿都听霍总管说了,娘亲料事如神,高明!”

    皇甫骁的这通彩虹屁她愣是没听懂,一脸茫然的看向皇甫骁:“这几日你二人在军营就学拍马屁了?”

    “不是娘亲。”见娘亲有所误会,皇甫璟便将渭水之事说与娘亲听,还大加称赞道,“就连师公都说娘亲是锦鲤,能逢凶化吉,带来好运。”

    “阿雲可有说什么?”她好奇问道,一双闪亮亮的眸子迫切的想要知道答案。

    “爹爹倒是什么都没说。”

    明亮的双眸瞬间失了光彩,气鼓鼓的模样里又带有一丝委屈。

    “爹爹向来话少。”看出娘亲的失落,皇甫璟连忙接话说道,“二弟,去请爹爹来。”

    皇甫骁刚起身,就被娘亲叫住又坐了下来。

    “不必了,既然阿雲有公务,就让他忙去好了。”

    沮丧的低沉话音刚落,只见房门打开,皇甫啸雲步伐利落的走了进来,温柔的目光一直落在委屈巴巴的人儿身上。

    瞧她瘪着嘴,水媚灵动的眸子泪眼楚楚,像是受了莫大的委屈。

    “瑶儿与玥儿听闻你二人回府,正等着你二人去看望。”

    “孩儿这就去。”

    两个机灵鬼见势溜走,关门的时候还不忘抬头望了一眼,爹爹已经强行将娘亲搂在怀里哄着。

    “已经是四个孩儿的娘了,还是这般的娇气,也不怕被孩儿们笑话。”他将人儿搂在怀里柔声细语的哄道,“韵韵,有你在本王的身边,本王次次都能化险为夷。”

    “你不带我去渭水也就算了,回府了也不先来见我。”搂在后腰上的玉手不甘示弱的揪了他一把,“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胡说!”他厉声斥责道,但也是怒中带柔,“本王对你的爱只会越来越深,璟儿与骁儿回府,本王若是也在,他们定会拘束。”

    “我不管……”柔弱的声音不依不饶的说道,“你若是哄不好我,我就……”

    大手覆在云丝上,低头吻下,怀里的人儿瞬间就安静了下来。

    这已经不是幸韵星第一次玩火自焚,她虚软无力的靠在坚实的胸膛里,带着微微喘息。

    “本王可有将王妃哄好?”他勾唇浅笑,顿生不怀好意的邪魅之气。

    “你欺负我,哼~”她娇嗔一声,仿若在闹脾气的小女孩儿那般,眼角眉梢的那抹风情真真是难以用言语尽述。

    “不如这样,换你来欺负本王,本王就这么躺着不动。”

    话音刚落,皇甫啸雲便将人儿打横抱起朝床榻走去。

    “臭流氓、老色批,谁要欺负你了。”小嘴里俏生生的骂道,尽管如此,她还是被健硕的身体欺压在上。

    皇甫啸雲并没有半分逾越的举动,而是用下巴上的胡渣在细嫩的脖颈里剐蹭,惹得身下的人儿笑得花枝乱颤。

    “救……救命啊……”

    推不开、躲不掉,她绷紧了身体承受着脖子里的巨大冲击。

    “本王可是哄好了王妃?”他停下问道,鼻间是熟悉的淡雅清香,他轻轻的用鼻尖蹭了蹭,带着柔情蜜意甚是温馨。

    “哄好了,哄好了……”见阿雲不动,她连忙说好话有求放过之意,“我不生气了,阿雲,真的。”

    “本王怕你反悔。”

    他一笑,幸韵星的心就颤得厉害,生怕再被阿雲用胡渣蹭脖子。

    “绝对不反悔。”她声音坚定的保证道,然而,皇甫啸雲却没有轻易的放过她,第二轮闺中之乐继续上演。

    “救命啊……好大一只狗……”

    “你骂本王是狗。”

    门外,霍陵举起的手悬在空中,正要敲门时却又缓缓落下,如此反复了几次,他深吸一口气,像是下定决心了那番出声禀报道:“禀王爷,夹竹桃一案查出了些眉目。”

    很快,屋内安静下来,传出皇甫啸雲低沉的声音:“在书房等本王。”

    “不出府,我也要去。”

    “来吧。”

    她欢喜的勾上阿雲的脖子,玉腿更是娴熟的盘在劲腰间,就这样挂在阿雲的胸膛前被抱去了书房。

    霍陵见惯了王爷与王妃恩恩爱爱,自然是见怪不怪,他从容淡定的禀报道:“城中售卖木炭的铺子共有六家,其中有四家铺子卖出去的木炭有问题,他们的进货渠道皆来自源城郑家,而郑家与魏相夫人是表亲。”

    “原来是魏相在暗地里使坏。”她一手拍在金丝楠木书桌上,带着愠愠怒气说道,“这么多条人命,杀他一百次都不解恨。”

    “方才还说不生气了。”皇甫啸雲握上那只拍在书桌上的玉手,一边揉着一边笑着问道,“疼不疼?”

    “疼~”鼻尖一个单音,异常娇弱,幸运星转身却看见阿雲在笑,“你怎么还笑得出来?”

    “本王笑你的脾气渐长,瞧,手都拍红了。”皇甫啸雲不仅没有动怒,反倒是闲适若云的安慰起她来,“查明了真相,剩下的就交由司法去办,该抓的抓,该杀的杀。”

    皇甫啸雲口中的司法指的是军中将士,在北境,他的话如同圣旨。

    “可是魏相把手伸到朔城,不给他些颜色瞧瞧,他不知道北境谁说了算!”

    “魏相的背后自然是有皇上在给他撑腰,不急,本王会将他们的羽翼一根一根的拔掉。”

    ------题外话------

    每天一更,一般是早上6点更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