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捡个王爷来种田 1635 老板娘来了

时间:2023-07-19作者:凌晨

    卖力干活,那一定是要的。

    工钱很多,伙食也好。

    就这样的工钱和伙食供着,他们要是再不卖力干活,那就不是人了。

    一顿饭吃得大家十分满足,能敞开了吃,也能吃到肉。

    一吃完饭,大家连休息都没有休息,就又直接去干活了。

    等到一天的活儿干下来,村长已经在晒谷场摆好桌子,准备给大家发今天的工钱了。

    一开始的时候,大家还不是很相信真的能够每天都拿到工钱,但看到村长桌子都摆好放在那边,大家这才相信了,是真的每天都能拿到工钱。

    “叫到了名字的,一个个上来。”

    村里有很多人都不识字,村长已经事先写好了名单,大家也都十分配合,知道村长那边放了钱,没有人靠得太近。

    村长开始挨个的叫名字。

    就像是他说的那样,叫到名字的就上前领工钱,自己领自己的,即便是一家人都只能自己领自己的。

    “来,大牛,这是你今天的工钱,这是你的名字,你领了工钱,在这后面按个手印就行。”

    一张一块的整钱放在大牛的面前,村长又指着写了大牛名字的地方让他按手印。

    大牛笑眯眯的接过村长递过来的一块钱,相当配合的暗下来了自己的手印。

    拿着那一块钱心满意足的转身离开。

    前面不远处的人看到他手上拿着的那一块钱,眼珠子都快要掉出来了。

    “一块钱,这一天真是值了!”

    “是啊,这活儿真的能干!”

    “就是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呢。”

    “别说这些,先把眼前干好,我听村长说那宋老板还有别的事情要做,咱们好好干,以后的活儿绝地不会少。”

    “是这个道理。”

    一个接着一个的人领了工钱离开,最后轮到的是做饭的几个人。

    等到他们把工钱都领完,村长又算了一下账,今天一共发出去了八十一块钱,这距离一千块钱还有好远呢……

    想到这里,村长又忧愁起来。

    这么多钱……这以后他每天出门都得把钱带着身上才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