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捡个王爷来种田 1393 老祖宗

时间:2023-06-14作者:凌晨

    按照老爷子的指引,宋晨的车开到了郊区,到了山脚下。

    看着眼前的高山,宋晨和苍修玄的眉头都皱了起来,“老爷子,这就是您说的目的地?前面没路了。”

    至少,汽车是进不去了。

    老爷子却还是坐在车上没有要下车的意思,“南五十米,西三十米,重复三遍。”

    宋晨眉头皱得能夹死苍蝇了。

    苍修玄也听明白了,“阵法!我来开车。”

    宋晨没有意见,这样折腾来折腾去的,她没这个耐心。

    按照老爷子说的那样,苍修玄很快就看到了路,“继续往前?”

    “是,继续往前。”

    跟苍修玄说话的时候,老爷子不像跟成钰说话那样随意,态度客气了许多。

    接下来是畅通无阻了,大概又过了四十分钟左右,汽车停在了一座大宅子面前。

    实实在在的大宅子,跟古时候的宅子一模一样,没有任何仿古的痕迹,完完全全就是保存下来的老东西。

    宋晨有些惊喜,自从回到现代之后,就再也没有见过这样的宅子了。

    她好奇的上前观察着这个宅子的样式,惊讶的发现竟然是跟大戎的大宅样式一模一样的!!!

    “阿玄!你快来!”

    这个发现让宋晨震惊,她连忙把苍修玄叫了过来。

    “你看这个宅子,是不是大戎的样式!”

    她对这个东西实在是太过熟悉,刚刚穿越到大戎的时候,她就发现了,虽然大戎有很多生活习惯以及规格什么都跟历史上存在的一个朝代有些相似,但也还是存在不少区别的。

    面前的这个大宅子她看得一清二楚,完完全全就是大戎的规制。

    苍修玄过来光是看了一眼,也发现了这一点。

    一贯冷静自持的他表情也有些维持不住了,他激动的走上前,仔细的观察着面前的建筑,心情越发的激动起来。

    “大戎的建筑!”

    “晨儿!”

    宋晨也是完全没想到,竟然能在这里看到来自于大戎的建筑,要知道大戎原本就是他们这个历史长河中不曾出现过的一个朝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