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我在神秘复苏里签到 925、作死的人(求订阅,求收藏,求月票,求推荐票)

时间:2023-06-22作者:爱玩又很菜

    最后一个办法肯定是被人忽略了。

    虽然这的确是最有可能验证世界上有没有鬼的方法,但是可没有人会蠢到为了知道有没有鬼这个事情就去自杀。

    他们可都还年轻,还有大好的时光可挥霍,才不去做这种傻事呢。

    不过这所谓的见鬼十法从张大力的嘴里说出来,虽然听着普通,但是在此刻刻意营造出来的氛围下,却又带着几分荒诞与诡异。

    对于这群荷尔蒙旺盛的年轻人来说,是恰好不过了。

    毕竟这十种方法里的难度都并不是很高,有些的确是可以去进行尝试的,所以哪怕是三个女生听了,脸上也不由得浮现出跃跃欲试的神色。

    眼看气氛营造的差不多了,张大力的心中更是得意至极,只觉得现在怕是整个教室里最拉风的仔。

    随后便说道:“怎么样?各位有没有兴趣来试一试?说不定就真的能够看见鬼呢?”

    看着他那得意洋洋的模样,张鸣明显有些不服气道:“我感觉你说的都是假的,要是试过了之后,没有见到鬼呢?”

    张大力不由得瞪了张鸣一眼,虽然都是姓张,但是他可不打算给这个不知道是几百年前的本家一点面子。

    “你说的都是什么蠢话?见不到不久验证了我刚才说的都是假的了吗,难道我还要真的为这些事情负责不成?办法我也只是从老一辈的人口中听来的,鬼知道是真是假,所以才需要去尝试啊。”

    张鸣顿时语塞,这话说的没毛病,只是在女生面前这么丢脸,这让他感觉很没面子啊。

    正当他还想说些什么的时候,那个叫童童的女生却略微兴奋的说道:“那我们就事不宜迟,赶紧试试吧,应该有几个都是可以尝试的。”

    作为灵异社里的核心人物开口了,其他人自然不会不听,至于是不是真的有鬼什么的,肯定是不信的。

    毕竟现在都什么年代了,还讲这迷信封建的东西,说出去也只会被当成是骗子。

    不过泡妞嘛,投其所好是最正确的方式,哪怕是封建迷信也不丢人,至于最后谁能抱的美人入怀,那就得要看个人的本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