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拯救诸天单身汉 2866【父爱如山】

时间:2023-07-20作者:纪墨白

    进到美國人旅馆,住进久违的房间,玛德琳的情绪变得很惆怅,独自一个人喝起了闷酒。

    项南对此表示理解。

    玛德琳的父亲怀特先生,为了帮幽灵党扩张势力,一度殺人如麻,因此被妻子嫌弃而离婚,令玛德琳在破碎的家庭中长大。

    更惨得是,怀特先生当年殺得人回来复仇,槍殺了玛德琳的母亲,还险些殺了她。这也导致玛德琳对父亲的感情格外复杂。

    既爱他,又恨他,不是一句话可以说明白的。

    如今听项南说他死了,而她又回到当年他们一家人常住的旅馆,看着周围熟悉又陌生的一切,心里肯定会有很多感慨。

    ……

    项南则忙着翻箱倒柜,查找怀特先生留下的线索。

    其实他早知道,线索就藏在夹壁墙中。但此时时机不到,他不想那么早取出来。

    “怎么会没有呢,到底线索在哪?”他郁闷的看向玛德琳道,“你还有没有其他提示?”

    玛德琳摇了摇头,苦笑一声道,“我答应过我自己,绝不让自己再受到那个男人的伤害,跟他断了一切联系。

    我再也不想跟他和他的生活有任何关系,可他就在断气之前却让你来找我。真讽刺啊!不是吗?”

    “你不该对他这么狠。他本来早几周前就要死的,硬撑着没咽气就是为了你啊。”项南劝道。

    怀特先生中了铊毒后,就知道自己必死无疑。但一直强撑着不死,也无非是想换自己女儿一命。

    “我自己会去悼念我父亲,邦德先生。”玛德琳起身道,“现在我要上床去睡觉了。”

    说着,她忽然一个趔趄,险些摔倒在地。多亏项南及时出手,一把将她搀扶住了。

    温香满怀,房间内的气氛,顿时有些嗳昧。

    “休想有一丝邪念!你以为我会因为父亲死了,就会对你投怀送抱,寻求精神的慰藉吗?”这时,玛德琳却呢喃道,“你给我坐那儿,好好站岗!那是你最擅长的了。你胆敢靠近我一步,我就杀了你!”

    说着,她毅然决然的离开了项南的怀抱,自己爬上了床。

    “这我毫不怀疑。”项南点点头,没有强推,而是坐回到了窗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