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拯救诸天单身汉 2771【野猪】

时间:2023-07-20作者:纪墨白

    见项南和曲小枫如此熟络,李承邺、李承沅、李承汶,乃至一旁的赵瑟瑟,脸色都不禁有些凝重。

    李承邺、李承沅、李承汶是因为知道,曲小枫是豊朝钦定的未来的太子妃。谁能够俘获她的芳心,谁就更有可能得到太子之位。

    因此项南跟曲小枫如此熟络,显然已经是先他们一步了,不得不警惕。

    赵瑟瑟则是没想到,项南和曲小枫如此亲昵,竟然直接以名姓相称。而且他也送了曲小枫骑装。

    看着他们站在一起,笑靥如花的样子,让她不禁感觉心如刀割。

    ……

    “珞熙,看什么呢?”项南这时笑道。

    他注意到,珞熙一直在往他身后看。

    “噢,没看什么。”珞熙连忙摆手道。

    项南回头一看,正好看到裴照,不禁微微一笑。

    他知道珞熙从小就喜欢裴照,这次之所以来参加围猎,就是因为知道裴照会参加。

    裴照是骁骑大将军裴况和平南长公主之子,也算是皇室宗亲,世家子弟,根正苗红。

    “走,我带你去。”永宁也早知道她的心事,立刻便拉着她走了过去,“裴将军,我们家珞熙不会骑马射箭。我呢,也马马虎虎。所以想劳烦一下裴将军,教教我们珞熙,免得她受伤。”

    裴照一愣,随即答应下来。

    “二哥,父皇还在骊宫等着我们去进献猎物,太皇太后大约晌午的时候也会过来。既然人都齐了,时辰也不早了,咱们就出发吧。”李承沅提议道。

    “好,出发!晌午之前在这里集合,大家都要多注意安全。”李承邺点了点头,“九公主,林中危险,你又是第一次狩猎,不如跟我一同入林吧!”

    “不了,我去找永宁她们。”曲小枫摆摆手道,随即便去找永宁了。

    她虽然第一次见李承邺,但对他的印象却并不佳,总感觉他这个人阴阴的,不像跟项南在一起时舒服。

    ……

    项南也命时恩牵过马来,翻身骑上,随即朝着林内呼啸而去,“小枫,敢不敢跟我比比速度?”

    “怕你啊,看我的!”曲小枫一听,立刻翻身上马,紧打两鞭就朝着项南追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