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拯救诸天单身汉 2437【斗智斗勇】

时间:2023-07-20作者:纪墨白

    欧阳克跟项南交手百余招,连换了四种拳法,却没有一种能够打到项南。

    相反每次都被对方一指吓退,打得他是越来越憋屈,感觉叔父欧阳锋的脸都被他丢尽了。

    “今日不显我家传绝技,终难取胜。我自幼得叔叔教导,却胜不了全真派弟子,丘处机那牛鼻子岂不是把叔叔比了下去?”欧阳克心下焦躁,陡然间挥出一拳。

    项南瞅出破绽,照例又是一指,戳欧阳克眼睛。

    欧阳克的手臂却似忽然没了骨头,顺势转弯,攻向项南肩头。

    这一招着实诡异难测,把在场众人都看呆了。

    欧阳克的手臂竟如软鞭一般,打出后还能在空中任意拐弯。如此拳法,真的是闻所未闻,见所未见,实在神奇。

    但他这一拳即将击中项南脖颈时,项南却依旧是不闪不避,一指顺势点向他的咽喉。

    如此一来,欧阳克即便打到项南的肩头,但他的咽喉却也要挨上一指,以伤换伤自然划不来。

    毕竟肩头受伤最多手臂无用,但是咽喉受伤就小命呜呼了。因此欧阳克只得立刻变招,护住自己咽喉的同时,左拳如软鞭般击向项南太阳穴。

    项南仍旧不躲不闪,一指戳向他的额头。

    欧阳克见状,决定硬拼一把。

    因为太阳穴是死穴,而额骨却是人骨中最坚硬的部位。

    打中太阳穴一拳,轻则晕死,重则致命。点中额头,顶多受点皮外伤。

    因此他决定跟项南以伤换伤。

    ……

    眼见两人都不躲不避,硬挨对方一拳,在场众人无不吓了一跳。

    “欧阳公子,手下留情!”彭连虎惊叫道。

    项南好歹是小王爷,哪怕他决心背叛,也该由王爷定罪。不能被欧阳克一拳打死!

    “康儿,躲开!”马玉、杨铁心、包惜弱等人也惊呼道。

    但他们都喊晚了,说时迟那时快,欧阳克一拳已经打在项南的太阳穴上,而项南的一指也直接点在他的额头上。

    随即就见欧阳克惨叫一声,仰面栽倒,项南却连身子都未晃一下。

    原来他不仅用了龟壳神功护体,而且还用天残功的移穴换位法,将自己的太阳穴横移了两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