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拯救诸天单身汉 2401【先下手为强】

时间:2023-07-20作者:纪墨白

    就在项南成绩公布后不久,李进步、李青桐、范水水、王小敏、段霄等人的成绩也都公布了。

    李进步、李青桐成绩都很不错,都考了六百三十分以上,考清北难度是比较大,但是考燕京的大学还是没问题的。

    她们两个商议之后,决定报燕京师范大学,这样可以省去一大笔学费。

    段霄考了五百八十五分,过了一本线,他准备报考燕京的大学,尽量跟李进步拉近距离。

    范水水、王小敏、陈君何也都上了二本线,范水水、王小敏准备报南方的学校,而陈君何也准备去燕京上学。

    项南知道,他应该对李青桐还有心思。

    因此,他决定先下手为强。

    “李青桐,有句话,其实我早就想对你说了,但是一直没有合适的时机。”项南看向李青桐,一脸郑重的道。

    “什么?”李青桐看着项南一脸严肃的模样,无端端的感到一阵惊慌。

    “你愿意做我女朋友么?”项南随即问道。

    李青桐顿时愣住,跟前的李进步也瞬间僵住。

    “其实,我很久之前就喜欢你了,我觉得你是一个很好很好的姑娘,活泼开朗、美丽大方、温柔体贴,我愿意跟你在一起,我希望能给你幸福,不知道你愿不愿意给我这个机会?”项南继续说道。

    李青桐的脸色越来越红,嘴角的笑意从无到有,渐渐都遮掩不住了。

    “李青桐,你愿不愿意?”项南再次问道。

    李青桐终于忍不住,直接点了点头。

    她等这句话,都等了很久了。三年前从她升入高中,刚见面起,她就已经暗恋他了。

    之后的一年半时间,项南帮她补习功课,帮她赶走陈君何,帮她缴纳医药费……也让她对项南越来越情根深种。

    只不过,项南实在太优秀,以至于让她自惭形秽。哪怕心里爱煞了项南,也始终不敢说出来。

    却没想到,如今居然是项南主动向她告白,一时间让她都分不清是真是假,有种白日做梦的感觉。

    “太好了,我好高兴。”项南开心的握住她的手道,“你不知道,我等这一天,等了多久。其实我早就想跟你表白了,但是又怕耽误你的学习,又怕我父母知道后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