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拯救诸天单身汉 2364【天下第一】

时间:2023-07-20作者:纪墨白

    一招大海无量,铺天盖地的掌力,就像项南席卷而来,犹如四海倒灌一般。

    面对如此强大的掌力,项南都感觉一阵心慌。

    他知道,这一掌足以让他毙命。

    而就在这生死瞬间,项南所使的剑招,却变得更加凌厉,更加诡异,更加圆满。

    就犹如一叶小舟,哪怕风再急、浪再高,这一叶舟也乘风破浪,向着郭巨侠刺过去。

    眼见自己全力一掌,都没能阻断这一剑,郭巨侠也不禁脸色惨白,僵立当场,避无可避。

    因为他就算想避,都已经没有了力气。而且他知道,以这一剑的威势,即使自己想避,也根本避不了。

    而就在他闭目待死之际,忽然之间,项南手中的树枝,却因承受不住两股内力的冲击,终于砰得一声碎为了齑粉。

    项南那无比精妙的一剑,也因此烟消云散,化为乌有。

    “可惜,可惜,若你刚才用得不是树枝,而是一柄宝剑,我现在怕是已经死了。”郭巨侠遗憾的道。

    虽然死不是一件好事,不过能死在这招剑下,他还是觉得值得的。

    “你这是什么剑法?”他好奇的向项南问道。

    “夺命十三剑的第十四剑!”项南解释道。

    郭巨侠一听,点了点头。

    传说燕十三的夺命十三剑是武林中最恐怖、最邪性的剑法,尤其是第十五剑,一旦使出,足以殺戮一切,连剑神谢晓峰都难以抵挡。

    原本还以为这门剑法已经失传,没想到项南居然会,更没想到他居然悟出了第十四剑。

    “贤侄,虽然我本不想服输,但也不得不说,你的武功已经超过了我。”郭巨侠说道。

    项南第十四剑没能殺他,主要是因为兵器不利。若换一门神兵的话,他现在已经是死人了。

    更关键的是,他现在已经没有了力气。哪怕是二三流角色,随便给他一刀,他都可能躲不过去。

    而项南却依然精神奕奕,从这个角度说,他也已经是败了。

    项南听他这么说,自然很是高兴。

    辛苦了这么久,总算是有了回报,真是开心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