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新书《我每升一级就能自选神技》已发布

时间:2024-02-16作者:云哥666啊

    新书《我每升一级就能自选神技》已发布
    这本书,怎么说呢,从头开始追的书友们应该知道,我几乎把能犯的错误都给犯了一遍。
    但是这书实在太吸量了,从书名到简介,再到开头的核爆死主角(分身),爆点充足,足够吸引眼球。
    所以一签约入库,一天就能有两三百的收藏,把我自己都惊到了。
    10万字智能推的时候,一天涨了五千收藏,当天直接破万。
    可是因为我的写作能力不足,只是想到一个好点子和好开头,之后就一路血崩崩崩崩……
    在我的用心折腾/骚操作下,这书倒在了试水推的三轮,连四轮都没上去。
    而我当时又犯了个蠢,直接找责编蓬莱上架了——其实当时还可以吃个首页分强的,收藏还能多些。
    不过这书多番坎坷之下,还是上架了,首订才四百多,连预期的五百都没有到。
    收藏我记得当时是两万六,给我干出个六十比一的收订比,当时真是心如死灰。
    我又不太甘心,那就爆更吧,日万改命。
    命确实改了,均订一路猛涨,一个月内就冲上了两千,翻了四倍多——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爆更期间,责编说我过线了。
    没办法,只能砍掉女皇和主角的对抗剧情。
    加上前期存在的各种问题,叠加爆更带来的追求速度和水文,还有最致命的大纲剧情调整。
    在剧情进入大宇宙/星盟后,追订就一路掉掉掉。
    到现在,写还能写,前面的vip章节还是可以的,日四千字的话每个月还能有六七千的稿费。
    <div  class="contentadv">        可我入行这么多年,这个稿费对我来说只是在混日子,剧情到大宇宙后追订掉了很多,而且没有起来的趋势,太多读者弃书。
    能继续水,但是没有必要了。
    晒太阳这本不会就这么切掉,会写到一百万字再完结。
    新书跑推荐上架估计要到三月份,这一个半月我会继续写,给这本书一个结尾。
    在此真诚感谢订阅此书的书友,尤其感谢一直追订的人,祝身体健康、天天发财。
    推荐、收藏、月票、打赏等,感谢所有支持过本书的人,在此拜谢!
    新书已发书,同作者号,希望带给读者老爷们全新的体验。
    《我每升一级就能自选神技》
    简介:这是一个遍地怪物、充满危险的异世界。
    无法觉醒的穿越者叶轩,被土著视为“渎神者”,不甘心只做弱者,独自进入地下城直面魔物。
    不想每提升一级,就能自选一个神级技能。
    【热视线】【钢铁之躯】【不死之身】【灵魂吞噬】【七大罪】【瞬间移动】【无限回档】【物品复制】【天灾军团】【死神之眼】【诸神黄昏】……
    直到某天,天神降临人间,欲诛杀渎神者叶轩,却瞬间暴毙。
    从此【绝地天通】,诸神再不敢觊觎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