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26

时间:2024-01-21作者:榕树下的秋哥

    看着秦篆那个样子,王婷婷实在是很不忍心,她是真的确信秦篆是把她视为了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了。就在公司那会,尽管她很不想面对这样的事情,可在她的脑子里还是一直在不停的思考到底该怎么样的解决。她完全清楚秦篆最后的那些话是被自己的情绪所带动的,她也完全明白为什么秦篆会选择在办公室这样的地方告诉她这个消息。毕竟两个人都是成年人,有很多的事情还是需要比较理智的来对待,生活是另一种需要,与激情不矛盾但却不等于激情。
    她吻着秦篆,听着他喃喃的说着,她感觉到自己的满足与快乐,尽管她并不是有意识的这样做,但最后她的确是征服了眼前这个男人,这个她深爱的男人,就这一点来说就算秦篆所做的选择并不是她所期望的,她也会如同往常一样的尊重他。而理智也告诉她,她能做的只能是接受暂时分离这个结局,要解决这样的事情并不仅仅只是简单的辞职与聘用的关系,已经涉及到商业信用的问题,她的选择不能只想到自己,所以她才狠下心告诉秦篆他必须要回去。
    在秦篆离开办公室以后,王婷婷擦干自己的眼泪,坐下来以一种她自认为比较平静的心态来思考和面对。到今天其实暂时的离开生博对大家来说都有好处,这几个月秦篆对生博的各方面有了很深层次的了解,这当然要得益于他的职位和他与王婷婷的关系,但秦篆本人的能力也是很关键的。有了这样的基础,他再回到伏特,对于生博公司的西南产品推广也是有绝对的好处的。而且最难解决的市场难题在自己心爱的男人手里掌控着,对自己来说有什么不好呢?和伏特的合同结束,生博完全可以自己在西南市场掌握控制权了,而这个人选就是眼前这个暂时不得不离开自己的男人。当所有的“理性”思考结束以后,她已经不再有刚才那么的激动了,尽管想到明天或者后天这个男人就要从自己的身边离开,这几个月的甜蜜让她陶醉的生活马上就要结束了,心里还是有很多的惆怅。
    想着刚才秦篆的表现,她心疼,他也不想离开自己的。拿起电话给父母家打了电话,让保姆买了秦篆最喜欢的菜先放到家里去,她决定今天晚上一定要让自己心爱的男人亲口尝尝自己的手艺,而这几个月的时间基本上都是秦篆主厨的时候多。
    她希望让秦篆到最后才明白,所以就算在下班的路上她也没有说什么,但一直保持着自我感觉最甜的笑。而秦篆所表现的正是她最幸福的感觉。一直到做好饭菜,去拉秦篆的手她才知道自己低估了这个男人的固执与倔强。但这正好让自己越来越感觉到满足与陶醉。她缓缓的倒在秦篆的怀里,用自己的双手环住这个眼前这个男人。她已经不能不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他了,再这样下去她怕自己心爱的男人会气坏了身体。
    “亲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