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66】男人的嘴,厕所的水

时间:2024-01-19作者:毓妖妖

    江窈当即回道:【今天工作太忙,没时间吃晚饭,而且我回到家估计也很晚了,想早点休息!】
    宋知闲皱眉。
    只是刚当上一个主管,至于忙成这样?
    他还是个总裁,也没到这种拼死拼活的地步。
    不过这话要是发出去,就江窈那性子肯定又要发脾气!
    宋知闲最后淡淡回了个:【好,你忙吧。】
    江窈松了口气,把手机重新揣回兜里。
    宋知闲自从那晚之后,就开始不请自来。直到最近约法三章,才终于没来得那么频繁。
    回家一打开衣柜,里面混着几件男人的外套。
    洗漱台上,也摆放着男士专门的洗面奶和剃须刀。
    家里的拖鞋也多了两双男士大码拖鞋。
    这种不知不觉的侵入感,让江窈感到了一丝说不出道不明的感觉!
    她又不能把这些东西全扔了,到时候宋知闲说她小气,连换洗的生活用品都不给她放。
    算了。
    毕竟已经享受到了顶帅的肉体和体力,其他不足方面,也该忍忍,做人总不能太贪心。
    黄总看不得江窈起势,过了两周后,又开始动用起了一贯的个人手段。只要是江窈谈成的项目,他总要压一压,或者再把项目变一变,把功劳说成是自己的。
    这周一,他再次独揽下江窈的功劳,受到了领导的嘉奖。
    然后他再假惺惺把江窈叫到了办公室里夸赞她,
    “小江啊,你这次事情办得不错,领导很满意。”他笑眯眯的,“接下来还有一个项目交给你做,我相信你一定能处理好。”
    江窈看他脸上油腻的表情,喉咙里就像吞了一只苍蝇那么恶心。
    “然后个人名誉再变成黄总你自己的?”
    江窈这话说得直白,直接让黄总脸上的笑容僵了。
    他收起笑容,“江窈,虽然你现在是当上主管了,但你要时刻清楚,我是你的顶头上司,你能做出什么成绩,那都是我带出来的!自然了,主要荣誉也是要算在我的头上。”
    江窈冷笑拿起那份文件,“那也得看黄总你,到底有没有真本事承受起这些荣誉。”
    她这话一出,算是和黄总彻底撕破脸。
    在此之后,公司只要是明眼人,都能看出黄总在蓄意针对江窈。
    开例会时,黄总就鸡蛋里挑骨头,各种说江窈的文件准备不充分。
    江窈左耳朵进右耳朵出,就当做没这个人。
    反正黄总也没权利辞退她。
    只不过最烦的是,有时候工程合作的合同需要上头盖章,黄总硬压着不盖,卡她进程。
    摆明就是想让她服软。
    莉莉挺气不过的:“这黄总也该下台了!屁点实力没有,就会背后耍阴招,除了会送钱给领导拍马屁,抢你功劳,咸猪手女同事以外,他还会干嘛啊!”
    “越没能力的男人越是这样。”江窈脸色冷淡,“他就是怕我功高盖主,总有一天把他压过去,这样他好不容易得来的副总之位也就没了。”
    当初齐肃一夜之间被黑得那么惨,林总再接连外调,这其中肯定也离不开如今这位黄副总的手笔。
    莉莉冷哼:“他算个屁,上任以后除了打压你,睡女员工,他根本没再做成什么事过。也不知道上头领导是不是眼睛瞎了,非要一坨屎来管我们。”
    江窈眸中过一丝冷意,“因为正多的上层领导都是男人,他们就算知道黄副总能力不行,他们也还是想要黄副总坐镇,在本质上就不相信女人有实力。”
    她升上主管后,跟上层领导也有过会面。
    领导对她虽有欣赏,但更多意思还是要她跟着黄副总做事。
    要是黄副总真有能力,江窈跟着也就跟着了,可惜,他除了只会搞这些小动作以外,其他本事那是一点没有,江窈对他只有鄙夷没有再多。
    有时候她也会想,男人坐到副总这个位置真的很容易,例如齐肃、黄副总之流。而她呢,就为了这个主管之位,都呕心沥血的。
    可见在职场上,明明是一件同等的事情,身为女人,就要付出比男人多出很多的辛苦和努力!
    “你等着看吧,还有一颗定时炸弹等着他。”
    林茜从医院好不容易调养好了身体,就收到了公司辞退她的消息。
    看到消息后,她差点又昏过去,强撑着起来直奔黄总办公室!
    黄总一看见她,立刻赶她,“你没收到人事部给你发的辞退消息?怎么还过来!出去!这里已经不是你能来的地方。”
    林茜哭着跪过去,“黄总,您别放弃我!你之前说过的,更看好的人是我,还会一直把我留在身边,结果现在您就不要我了吗?”
    黄总皱眉:“闭嘴!我从来没说过这种话!”
    林茜直接扑过去抓住他的裤脚,“黄总黄总,我现在不要主管之位了,只求您让我回来好吗!我可以用尽办法来服侍您的,你以后想要我做什么都可以!”
    她要是真被辞退了,像她这种剽窃别人文献进局子的,那以后还有哪家公司敢要她啊!
    黄总连连挥手,像赶苍蝇似的撵退她,“再不走,我就让保安过来拖走你!”
    林茜尤不死心,一哭二闹三上吊,哭喊着黄总以前在床上怎么许诺她的云云,现在就一下翻脸不认人了。
    他们闹得声音特别大。
    边上好多人都围到了办公室门外。
    一直工作多无聊,还是听听八卦有趣。
    一向在工作上严厉的江窈这次也没有拦着他们,任由底下员工在门口各种偷听,有的人甚至还拿出手机录音,她也没阻止。
    面对林茜接二连三的诉求,黄总止不住怒道:“我以前是看好你,但是没想到你能这么蠢!给你多少机会你都把握不住,现在还敢过来撒泼!保安过来!”
    林茜直接被两个保安拖了出去。
    黄总骤然看见门外围着那么多人,怒不可遏,“工作时间你们都在干什么,再敢围在这里,全部都扣工资!”
    人群纷纷作鸟兽散。
    林茜被保安拖着哭叫不已,又打又踹的,嘴里还在喊:“黄总,你这骗子!你说过会一辈子保护我的,现在利用我之后,你又把我抛开!你不是男人!”
    黄总脸色沉得难看,连连让保安把人给拖走。
    江窈正好有东西交给一楼前台。
    林茜看见她,眼中恨得发毒:“江窈,是你!是你陷害我!”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林茜,当初要不是你耍手段,也不至于会落到今天的下场。”江窈给完前台表格,悠悠然回身,“一切都要怪你自己。错信了男人,又错信了自己!”
    林茜狠狠咬牙。
    江窈抬手,示意两个保安放开林茜。
    “她虽然被公司赶出去了,好歹也是个女人,你们拉拉扯扯,像什么样子!”
    保安立刻放开,“江主管,这是黄总的吩咐。”
    “黄总是个男人,他不懂维护女人的尊严,但是我懂。”
    江窈脱下自己的外套,刚才在拉扯之中,林茜的裙底下都差点走光了。
    林茜艰难爬起来,惨白着脸,“江窈,你别以为给我点恩惠,我就能不恨你了!”
    “你还真的是很蠢。”江窈红唇勾起一丝冷意。
    林茜眯起眼睛:“你什么意思?”
    “男人的嘴,厕所的水。我要是你,根本不会相信黄总。”江窈把外套严严实实盖在女人的身体上,走近了她,
    “你还不如省省力气,去自己手机里翻翻,到底有什么曾经遗留下来的照片或者音频,这才最好用呢。”
    林茜缓缓捏紧了掌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