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92】酒桌上再遇

时间:2024-01-19作者:毓妖妖

    空降过来的副主管梁思琪果然有两把刷子,不过一周时间,就代表公司谈成了两个大合作。
    而且她不仅在工作上能力显著,在人际处理方面也是八面玲珑。
    来的第一个星期,就给市场部的每个人都准备了一份小礼物,用极快的方法赢得了大家的第一好感。
    很快,市场部同事们从对她空降的不满和质疑,变得心服口服!
    莉莉看此,着急上火的连夜嘴角长了两个痘。
    每天往江窈办公室里跑个四五次,发泄吐槽。
    江窈不紧不慢做着手上的活:“都说新官上任三把火,她要是不快做出点成绩,怎么在市场部站稳脚跟。这个人,黄总算是挖对了,确实是有能力,不是吃白饭的。”
    站在女性的角度上,她其实还挺欣赏梁思琪。至少她谈合作不是靠身段,是真靠自己的脑子和能力。
    比之前某些只会脱衣服谈合作的女人强得多!
    “窈窈你怎么到现在还夸她啊!这不是她好不好的事情,是你的主管之位,再这样下去很快就要受到威胁了!”莉莉捂着嘴角的两个泡儿,愤愤不平,
    “你看最近每次会议上,那傻逼黄狗总是拜高踩低,经常夸她,然后贬低你,明里暗里就说你不行。我看他啊,不止是想分权那么简单,他想把你直接踢出局!”
    “我手里有他的重量级把柄,他当然想把我踢出去。”江窈眸中一寒,“但我也不至于这么弱,乖乖站着被他打。”
    “现在部门里的同事都倒戈了大半,之前还说什么主管只有你一个,现在还不是巴结那梁思琪的大腿。”
    江窈一笑,说这是人之常情。
    最近她因为养伤,确实跟进的合作项目都暂停了。
    做出的成绩不如新进来的梁思琪好看。
    而且人家还是国外的名牌大学回来的,这人啊,向来都是崇拜更厉害的人,这很正常,所以江窈也不会怪他们。
    下午的会议上,黄副总提出了一个全新的新区开发项目,但现在首要是找到一个强大的合作商。
    梁思琪双手交叉,“我认为江都市里,最强大最不会崩盘的房地产集非蓝世集团莫属,我们这次要是能和蓝世达成合作,那从中得到的利益会是巨大的!”
    听到蓝世集团,江窈一默。
    “江主管,你觉得呢?”
    梁思琪笑盈盈看向了她。
    江窈不得不承认,“你说得对,这个新区的项目如果能和蓝世合作,不仅资金这方面不用担心,可能还会挽回正多这几年下降的口碑。”
    “那就定下蓝世!”黄总看向二人,“不知道你们两个,谁有信心可以拿下这个项目?”
    梁思琪扬声道:“我可以!”
    “很好。”黄总十分看好她,“小梁,这件事情你要是办成了,年底就不止升职那么简单咯。”
    江窈这时,“黄总,我也想试试!”
    黄总一顿,目光在两人之中缓缓打了个转,“行,这件事情就交给你们两个去办。要是谁能办得好,上头领导一定会刮目相看!”
    江窈从会议室出来后,脑子里就有点儿嗡嗡的。
    之前和男人感情还行的时候,集团之间没有合作。
    结果刚拒绝他,转头又要巴巴地求人合作,这下....以宋知闲那个狗脾气还能搭理她吗?
    梁思琪从后方走来,“江主管,有信心吗?”
    江窈骤然回神,轻轻一笑,“有,但不多。”
    “那期待晚上江主管的精彩表现。”梁思琪挥了挥手机,“我已经提前和蓝世集团约好饭局了。”
    江窈难得顿了一下。
    ....这么快!
    晚上七点。
    玉台春。
    本市最豪华的中式酒楼,独立大包厢。
    梁思琪早早订了餐,江窈在看到菜单后,叫来服务生换掉鲍鱼和黑虎虾。
    宋知闲不爱吃这俩,老觉得这俩有股洗不掉的腥味。
    梁思琪微不可闻地挑了一下眼梢。
    “江主管似乎挺了解宋总裁的口味?”
    “宋总是有名的房地产大亨,他的口味,当然要提前打探。不然好不容易约到了人,过来一看,全是自己不喜欢吃的菜,这对我们的谈判也没有好处不是。”
    江窈对答如流。
    梁思琪:“果然还是江主管有心!”
    “彼此彼此。”
    七点半。
    服务生终于推开了大门。
    宋知闲穿着一身深灰色的西装,面色冷淡走了进来。
    跟在身后的叶凌第一时间给他脱下外套,里头露出白色衬衫,身形挺拔瘦削。
    动作间,衬衣褶皱被骨骼的轮廓撑起,袖子往上随意折了两折,灯光下透出一股漫不经心的漠然。
    梁思琪立刻起身,“宋总,您好,久仰大名。”
    江窈跟在她后面,也热情招呼了一声,宋总好!
    宋知闲朝梁思琪微微一点头,但对她身后的江窈却是视而不见。
    江窈只是微顿,很快就面色如常重新坐回去了。
    她心里暗道,果然!这个小心眼的男人,直接当做不认识她!
    随后,饭桌上几乎只有梁思琪一个人在说话。
    她先是寒暄一阵,然后开始扯到江都市房地产的发展趋势,从而引出话题,表达想和蓝世集团合作的请求。
    宋知闲动了几下筷子,“那贵公司的初步想法是?”
    梁思琪:“我们打算明年在新区开发新的房地产,顺带还有周边的配套设施也要完善,例如像体育馆、商场、健身房这样的场所,是一定要有的。”
    宋知闲微微点头,“想法是好的。但是蓝世为什么要和你们合作?”
    他轻飘飘抬起一眼,无形压迫感十足!
    江窈不卑不亢回答,“据我所知,蓝世集团这一年来虽然都在和外企开展合作,但按照如今的战略版图,其实要内外兼顾,新区是块很好的盘子,要是宋总能和我们一起合作,大家岂不是双赢?我这里还有一份计划表,宋总看一看?”
    宋知闲倒是终于抬起眼,看向了江窈。
    半晌后,他轻启薄唇,“这位应该就是正多集团的江主管吧。这样,光聊天好像太干了。江主管,不如先喝几杯,再谈合作。”
    他目光冰凉,像是看一个陌生人。
    江窈暗骂了一声狗东西!
    面上盈盈一笑,起身,"宋总,那我敬您?"
    宋知闲凉凉:“你自己喝。”
    作者有话说:
    宋渣,我再给你一次机会,你再说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