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132】等你和阿闲结婚,奶奶也送你房子

时间:2024-01-19作者:毓妖妖

    江窈回过头去,看见了慈眉善目的老太太。
    她微微一怔。
    宋知闲在她耳边快速又轻声说了一句:“这是我奶奶。”
    他对那声女朋友没有任何否认。
    老太太在看见江窈后,腿脚都变得利索多了,“是阿闲女朋友吧!哎哟,长得可真好,水灵灵的漂亮!性子也不错,对我胃口!”
    江窈干笑两声。
    感情刚才她扯着关曼月发飙那一幕,老太太是全看到了。
    竟然还说她性子好....
    “奶奶说笑了!”江窈低头,谦虚。
    “我就喜欢你这样敢爱敢恨的性子,很有几分我年轻时候的样子!”
    老太太亲热拉着江窈的手。
    刚才她在楼上是看了又看,从头到脚都满意。
    江窈忽然被拉住,也不好再走了。只能挨在了她身边。老太太问她什么,她就回答什么。方才还张牙舞爪的,现下又温顺了许多。
    “现在做什么工作呢?”
    “在房地产公司上班。”
    老太太眼睛一亮:“是阿闲的公司吗?”
    江窈又摇头:“是另一家。”
    老太太眼中的赞许不由更多了几分。
    她又拉着江窈问了许多问题,问到后面宋星若都不高兴了,“奶奶,到底今天是谁的生日!谁才是您的宝贝孙女!”
    老太太立刻搂住她的肩膀,“当然是我们宝贝若若啊。若若别生气,奶奶这不是在和你未来嫂子聊天么?”
    宋星若气不过,狠狠瞪了江窈一眼。
    江窈挑了下眼梢,不甘示弱。
    那些世家小姐见此,脸色都变了。
    她们都没想到,一开始她们狠狠嘲讽的人,竟然会是宋知闲的女友,而且宋家老太太还这么喜欢她!
    世家小姐们很快就又再度围上去,一个一个开始讨好江窈,说她长得好看,为人又低调,怪不得宋知闲喜欢!
    江窈皮笑肉不笑。
    其中一个小姐猛然道:“江小姐,听说你的公司也是房地产企业的,那你这边需要合作吗?”
    江窈,“需要的。”
    季又又赶紧道:“我家这边刚好也是做房地产生意,你要是不介意的话,你留个联系方式,我回家就让爸爸的秘书联系你?”
    送上门的生意,江窈当然不会拒绝,她终于缓和了脸色,说了声可以。
    有了季又又打头阵,其余那些小姐也瞬间明白了风向,立马各个冲上来要和江窈合作。毕
    竟江窈可是宋知闲女朋友,而且还是第一次见就符合宋家老太太眼缘的。要是江窈以后真成了宋家少奶奶,她们今天这些欺负过她的,可不就……
    所有到后面的景象变成了——
    宋星若的生日宴上,在场所有的名门千金、世家小姐们却把江窈围成了一个圈,排着队伍的要给她介绍项目。
    江窈接到手软。
    “不急不急,一个一个慢慢来哈!别挤着。”
    这番下来,她的态度也和颜悦色许多了。
    毕竟来谈项目,才是她本次参加生日会的最大目的。原本以为吹了,没想到还有意外之喜。
    宋知闲站在不远处,看着江窈在最中间忙得目不暇接的,狭长眼眸中飞快划过一丝笑意。
    宋星若穿着公主裙气得跺脚:“哼!这该死的江窈,明明是我的生日会,她还要故意抢我的风头!”
    宋知闲凉凉道:“你确定不是自己先故意为难她?”
    宋星若别过头,重重哼了两声,又看向一旁的周闻璟。
    “周闻璟,你说这件事都是谁的错?”
    周闻璟看了眼冰冷冷的宋知闲,又看了眼气鼓鼓的宋星若,“那当然是那个关曼月的错!要不是她挑拨离间,你的生日宴也不会闹得那么难看!。
    宋星若顿时转移目标讨厌,“对!都怪那个关曼月!她一直都在欺骗我,利用我。真是气死我了,我就有那么好骗吗。哥哥!明年我就要看到江家破产。”
    宋知闲薄唇轻启:“没问题。”
    江窈终于收集了所有的联系方式。
    她还是头一次感受到这种人脉资源,从天而降的快感。
    刚才她就像个端着个聚宝盆的小人,跑来跑来去的接钱中。
    "那什么....我先?"
    江窈看着时间差不多了,就想先跑路了。宋知闲却不动声色抓住了她的胳膊,“奶奶还想和你多聊会儿,先别走。”
    江窈低声说:“之前不是说过我们的关系先保密吗?”
    宋知闲凉凉道:“谁让某人那么沉不住气,在我妹妹的生日宴上选择开撕,我为了给你撑场面,就只能公开了。”
    “什么叫我沉不住气,那是她们那帮人都欺负到我头上来了!我又不是兔子,让她们随便欺负,在我头顶上拉屎。”江窈气鼓鼓,“早知道就不该来这劳什子的生日宴!”
    “行,那现在你就把刚收集的联系方式退回去,就说你不合作了。”
    “那不行。”江窈立马护得紧紧的,像是一只护食的小松鼠,这些全是她的命根子!
    “那来一趟有没有用?”宋知闲眯着眼。
    江窈:“有用有用有用。”
    “那还走不走?”
    江窈哼唧了两声,“....那先不走了。”
    一帮人移步到了宴会厅最大的包厢里。
    老太太招手,江窈走过去,坐在了她身边。
    “好好好,长得真是不错!实打实的美人胚子,我们阿闲的眼光真好啊!”老太太对江窈是说不出的满意。
    江窈都被她夸得反而有些不好意思起来了。
    宋星若闷哼道:“那我呢奶奶,难道我就不好看了吗?”
    “若若也当然也好看!”老太太欢喜地抓住两个孩子的手,“若若,奶奶祝你生日快乐,健康长乐,万事顺遂!”
    说完,她一扬手,管家和保镖们捧着一大堆东西上来。
    最前面的盒子里摆放着一套精致的头面翡翠,碧色通透,一看就价值非凡!
    奶奶微笑:“这套翡翠首饰啊,可是奶奶当年出嫁时候压箱底的嫁妆。今天就送给你啦。”
    宋星若眼神闪亮:“哇!谢谢奶奶!”
    保镖手上端着的是一排排的红本本。
    “你生日,奶奶也没什么其他好送的。就送了你几套市中心的房子,还有郊区一套大别墅,你要是喜欢,今年就可以装修起来。到时候邀请各种朋友去你家里做客。”
    “哇!奶奶我爱你!我真是太爱你了。”宋星若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我就知道奶奶对我最好啦!不像哥哥,总是胳膊肘往外拐。”
    宋知闲不急不慢喝了一口茶。
    江窈直勾勾看着那些红本本,内心不说心动是假的。
    果然有些人就是命好,一出生就到罗马了。
    而她还不知道接下来要打拼多少年,才可以真正买下属于自己的一套房子。
    “心动了?”奶奶看出来,问。
    江窈微笑:“我要是说不心动,会不会显得太假了。”
    “那不会!窈窈!你要是也喜欢房子,等你和阿闲结婚了后,奶奶也送你好几套,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