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重生后我逆袭成了全能大佬 二百二十一、她要找什么

时间:2021-12-12作者:紫雨漪漪

    秦家几位长辈虽然不赞同秦夜希这么说,不过他们也觉得秦湘应该离穆熙远一些。穆熙毕竟是男孩子,要是被人误会了两人的关系就不好了。

    “湘湘,你以后还是和穆熙保持一些距离。”秦母开口道。

    “你妈说的对。”秦父赞同的点头。

    “爸!妈!你们怎么也这样?穆熙才不是废物,‘他’这次考上了帝都学院,而且我和穆熙真的只是朋友。”秦湘气得小脸通红。她不明白,为什么他们一个个都对穆熙有偏见。

    “你是女孩子,穆熙是男孩子,你们现在都已经长大了,该懂得分寸了,这件事就这么决定了。”秦老爷子语气中带着不容置疑。他不是看不起穆熙,穆熙能考上帝都学院的确让他出乎意料,不过就算这样,他也是不会让湘湘和穆熙在一起的。若是穆熙不是穆家人,他可以接受,但是穆熙是被穆家抛弃的,这一点他无论如何都是不会接受的。

    秦湘气恼的站起身,哭着向楼上跑去。不管谁说,她都不会和穆熙绝交的,穆熙永远是她最好的朋友。

    穆熙回到家,看到穆欣正和叶灵并排坐在沙发上聊天,淡淡的瞥了她们一眼,向着楼上走去。

    穆欣站起身,拦住穆熙的去路,“熙熙,我和妈妈等你很久了,昨天都是我不对,我不该回来打扰你们的生活,我马上就会搬走,你搬回去住好不好?别让妈妈伤心好不好?”

    “欣欣你说什么傻话呢?你也是我的女儿,你好不容易才回来,我是不会让你离开的。”叶灵走上前,不悦的看了穆熙一眼。

    “妈妈!”穆欣眼眶红了,“我知道你舍不得我,可是我不想破坏你和妹妹的感情。”

    叶灵心疼的抱住穆欣,“熙儿,你能不能不要再任性了,你姐姐好不容易才回来,我们一家人生活在一起不好吗?”

    穆熙嘲讽的一笑,抬步向着楼上走去。想不到十八年的感情,却抵不过这短短两天的相处。

    回到房间,穆熙发现自己的房间被人动过了,虽然对方很小心的恢复了她布置的阵法,不过她布置的阵法和别人不一样,哪怕对方将阵法恢复的一模一样,她也能发现不同。不用想一定是穆欣,只是她要找的是什么呢?

    穆熙躺在床上,这时她的手机响了起来。

    伸手拿出手机,见是一个陌生的号码,犹豫了一下按下了接听键。

    “请问你是穆熙吗?”

    “我是。”

    “我是帝都学院的教导主任,我打电话是来通知你,明天八点来学校进行体能测试,为期半个月。这次的体能测试关系到你能不能留在帝都学院。”

    “好的我知道了。”

    穆熙刚刚收起手机,手机又响了起来,她拿起来见是秦湘打来的电话,“湘湘。”

    “穆熙呜呜呜...”那头传来了秦湘的哭声。

    “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穆熙担心的问道。

    “都是我哥,他让我爷爷奶奶他们阻止我跟你来往。”秦湘越想越是委屈,眼泪也流的更凶了。

    “没事,我们不让他们发现就好。”穆熙那双漂亮眼眸中染着几分凌然的冷意。这其中一定有穆欣的手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