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重生后我逆袭成了全能大佬 七十二、东方傲拜访

时间:2021-12-12作者:紫雨漪漪

    穆熙和东方渊坐车刚刚出门没多久,就发现身后有车跟着他们,两人对视一眼,同时露出一抹意味深长的笑容。不用猜,肯定又是东方傲派来的人。

    来到y国最繁华的宝石街,街上人流熙熙攘攘,叫卖声此起彼伏。

    穆熙走到一个摊位前蹲下身,伸手拿起一块黑乎乎的石头打量着。

    东方渊在穆熙身旁蹲了下来,看了一眼穆熙手中的石头,“老大,这块宝石的档次太低了,我给你选几块吧。”他身为y国的王子,对y国出产的宝石自然是很了解的。

    穆熙摇了摇头,“这块挺好。”这块宝石的纯度的确不高,不过她可以净化这块宝石,提升它的纯度。这也是她选这块宝石的原因。

    见穆熙坚持,东方渊也不再劝,“老板,这块石头多少钱?”

    老板抬头看了一眼穆熙手中的石头,眼中闪过一抹狡猾的光芒,“二十万!”选这种低档次的宝石,肯定是门外汉。

    东方渊拿出银行卡就要付账。只要老大喜欢,被宰也没关系。

    “再看看别的。”穆熙放下宝石,站起身。

    东方渊跟着起身。他都听老大的。

    “十八万!要你们就拿走。”老板连忙叫住要走的两人,见两人并没有停下来的打算,“十五万,这个价格最低了,十二万,不要我也没有办法了,十万。”

    穆熙停下脚步,转身回到老板的面前,拿出银行卡递给他。

    老板接过银行卡,神色满是无奈,“你的眼光真好!这块可是黑宝石,这个价格你赚到了,下次要买宝石可要来找我,我给的价格绝对是这个市场最低的。”还以为可以大赚一笔,原来也是个懂行的。

    “老大,我来付钱吧。”东方渊拿出银行卡就要递给老板。

    “不用。”穆熙伸手挡住他的手。

    东方渊干脆把银行卡塞进穆熙的手中,“那就你付。”他的命都是老大救的,一点钱算什么。再说他今天跟老大出来,就是为了给‘他’付钱的。

    穆熙无奈的一笑,接过老板递来的银行卡和宝石,站起身向着前面走去。

    “老大,我来拿。”东方渊狗腿的接过穆熙手中的宝石,拿到手才发现这块宝石比他想象的要重,差一点就没有拿稳。

    穆熙浅浅一笑,“行吗?”

    “没问题。”东方渊两只手抱住宝石。老大的力气好大,这块宝石最起码要十多斤,‘他’居然拿的那么轻松,不知道还以为很轻呢。

    跟在两人身后的两名男子对视一眼,眼中都有着一丝讶异之色。没想到一向自傲,不可一世的东方渊,竟然会自降身份去讨好一个少年,那个少年究竟是什么来头?

    穆熙和东方渊一路走一路买,离开宝石街的时候,两人手里都抱着好几块宝石。

    “老大,这些宝石就算打磨出来纯度也很低,只能做一些低档的首饰。”东方渊心中决定,回去后从自己的宝库里选几块极品宝石还有钻石送给穆熙。

    “我知道。”穆熙将手中的宝石放进车后座。

    东方渊耸了耸肩,也将手中的宝石放进车里。

    见东方渊开车离开,暗中跟着两人的两名男子连忙跟上。他们这次的任务,就是暗中狙击,让东方渊和那个少年死在半路。

    穆熙一直在注视着后视镜,见后面车里的其中一个男子拿出一把武器,嘴角微微扬起。

    一道低不可闻枪声响起,正开枪的男子额头上出现了一个血洞,他不敢置信的瞪大眼睛,倒在了车座上,很快就没有了气息。他到死也想不通,他明明都检查过的,子弹怎么会从反方向射出。

    “砰!”身旁开车的男子也被这一幕吓到了,车子顿时失控,撞在了一旁的大树上。

    东方渊停下车,转头看向身后正冒烟的车,“他们怎么自己撞车了?”东方傲派出来的人应该不会这么菜吧?

    穆熙闭上眼睛,闭目养神。

    东方渊收回视线,转头看了一眼穆熙,俊美的脸上扬起灿烂的笑容,启动了车子。肯定是老大出的手,老大果然牛逼。

    “废物!”东方傲收到消息,气得脸色发黑。

    一帮手下都是瑟缩着身子,瑟瑟发抖。

    东方傲站起身,“去准备车子。”他要亲自去会会那个穆熙,看看‘他’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人物,自从‘他’出现后,他派出去的人,不是伤就是死,根本动不了东方渊分毫。

    还有半个月就是父王宣布王储的日子了,他若是灭不了东方渊这块绊脚石,对他继承王位有很大的影响。所以东方渊必须死,任何挡住他路的人都得死。

    穆熙回到东方渊的城堡,就回了房间,佣人已经将她今天买的宝石都搬进了她的房间。

    穆熙拿起那块黑宝石打量了一番,溢出一抹温柔的笑意。她打算用这块黑宝石给师父做一块挂件。

    闭上眼睛,穆熙运转功法开始净化手中的黑宝石。

    随着时间过去,宝石也慢慢开始发生了变化,原本黑乎乎,没有光泽的黑宝石,慢慢变的光彩夺目,璀璨无比。

    “叩叩叩!”敲门声响起。

    穆熙没有理会门外的人,直到将整块黑宝石净化完,才睁开眼睛,起身打开门。

    “穆少!大王子来了,六王子请您下去。”佣人看到穆熙,恭敬的说道。

    “东方傲?”穆熙挑了挑眉。东方傲是一个多疑,阴险的人,他来准没有好事。

    东方渊慵懒的靠在沙发上,轻晃着手中的红酒杯,顶级红酒缓溢出丝丝芳香醉人的气息,“大哥今天怎么有空来小弟这里?”

    “我听说这次和你一起回来的人是穆家的穆熙,正好我和穆老爷子有些渊源,我想见见‘他’。”东方傲也不拐弯抹角,直接说出了自己的目的。他让人调查过穆熙,只是一个一无是处的废物。不过经过这两回的交手,他已经可以肯定穆熙绝对不可能是废物。

    而且据他得到的消息,也是穆熙救了东方渊的母亲,拥有那样的医术,怎么可能会是废物?现在他对穆熙充满了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