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204 史蒂夫的春天

时间:2024-01-10作者:每天一杯酸奶

    和黑死帝交谈过后,李念也弄明白了一些事,至少从他的语气里感觉到他对于来到这个宇宙也并没有什么心理准备,但他也不惊讶,好像早就预料到自己会来一样。
    李念可不认为他仅仅一个黑死帝就有穿越不同多元宇宙的能力,肯定是有人将他送过来的。
    而背后的那人是谁...李念也说不准,相比较于漫威,他对DC的了解堪称匮乏,只知道起源之墙封印着帕佩图阿,而墙的外面就是大全能宇宙。李念穿越过来的时候大全能宇宙的秘密还没有被揭晓,而这个所谓的大全能宇宙到底是什么他也不知道。
    不过李念估计应该是和超越神族居住的差不多的地方,独立在宇宙之外,又超越了普通的宇宙。
    目前的情况越来越恶劣,虽然没有了灭霸入侵地球,五颗无限宝石全部掌控在他的手里...斯特兰奇的时间宝石迟早是他的,但是唯一在外的那颗灵魂宝石却让李念有些心跳加速。他穿越到这个宇宙最怕的一件事就是被发现自己的身份。
    托尼斯塔克还只是以为自己是他歪打正着创造出来的真正的智能生命,但他却不知道幻视这具冰冷的身体里却承载着一个真正的人类灵魂!
    古一活了几百年,外加阿戈摩托之眼的力量混乱,才窥探到李念这个变数,而且她的那一招灵魂出窍真的是...令李念一点秘密没有。
    斯特兰奇和李念待在一起的时间太短,虽然他的表现远远不是一个刚刚创造出来几年的智能生命所为,但斯特兰奇还是把他的种种异常行为归功于网络的发达,以及斯塔克技术的成熟。
    有些时候他甚至会忘记自己面前的不是一个智能生命,而是一个活生生的人。
    李念很满意自己如今这具躯体,人类有的功能他都有,人类没有的功能他也都有,但他骄傲了吗?没有!
    目前他有两个小目标,第一个是找到旺达,第二个就是收集完成无限宝石。
    而眼下第二个小目标已经实现了六分之五了,只差最后一枚宝石,李念就能够成为超越无限奥创的多元宇宙级强者,而并非简简单单的单体宇宙,那时候的他将会彻底凌驾在五大创世神明之上,观察者...呵呵,我要他给我打工!
    不过话说回来,李念心底有着一抹不安,因为观察者已经两年都没有联系他了,自从在老版蜘蛛侠世界回来后,观察者找过他一次后就彻底消失了,最开始他还以为是观察者要维持自己多元宇宙守护者的逼格,不可轻易现身,但是时间一长,李念也琢磨出一点点的不对劲。
    观察者绝对出事了!
    但是......
    关他屁事!
    李念抬头望着天空,天还是那么蓝,空气还是那么不清新,路上的行人一点不见少,活蹦乱跳,来去匆匆,一切都和平常一模一样。
    观察者既然不插手多元宇宙的事物,那么他的存在仅仅是起到一个记录的作用...可谁需要他记录呀!他就像是一只透明的看不到的幽灵,完全不能对任何人起到任何影响,消失与否也根本不会掀起任何波浪。
    李念也懒得找他,而他所知观察者又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族群,月球背面还有好几个呢,死一个没什么大不了的。
    他找到了史蒂夫,这个壮硕又深情的男人此时弯着身子,坐在老人的床前,眼神里充满了遗憾,看着眼前爱人苍老的模样史蒂夫简直心痛的无法呼吸。
    你能想象一觉醒来世界却变了一副样子吗?曾经稀少的汽车变得满大街都是,低矮的房子如今却变成高楼大厦,还有各种各样的广告循环播放在大屏幕上。他痴呆的望着一切,就如同卡特再一次见到他一样。
    “你又来了...”卡特似乎已经习惯了史蒂夫的看望,也接受了他们即将天人永隔的事实。苍老的面孔坦然的盯着来自过去的爱人,眼底藏着一抹不易觉察的哀伤。
    “别忘了,你还欠我一支舞呢。”史蒂夫笑道,不过怎么看这个笑容都十分的勉强。
    或许他也接受不了自己从那个时代活到了现在,不如和红骷髅一起死在冰川里。眼睁睁地看着自己曾经的爱人瞬间变得苍老,只有眉目之间依稀可见当年的风情,他就有一种难以抹除的阴郁悬浮在心上。
    “是你...是你丢下了我...”卡特一听这支舞瞬间激动了起来,骨瘦如柴的胳膊想要抓住他的手,却怎么也用不上力气。
    “好...放轻松!我会陪着你...我会陪着你......”史蒂夫好不容易安抚好卡特的情绪,老人没过一会儿就睡着了,这个岁数的老人只能躺在床上,除了睡觉他们无事可做,身体上的虚弱外加精神上的劳累,让卡特变得疲惫不堪。
    史蒂夫默默地盯着她的侧颜看了一会儿,静静地离开了。
    “嗨!”
    “哇呜!”史蒂夫扭头刚关上门,李念突然出现,吓得这位百岁老人一大跳,险些掰断脆弱的木门。
    “这不好笑,”史蒂夫严肃的说道。
    “好吧,我知道,但是我可不是来跟你玩捉迷藏的。”李念掀开胸口的衣服,上面赫然多出一枚猩红的宝石,史蒂夫愣住了,又是一枚无限宝石,这才几天啊,他居然又找到一枚无限宝石。
    通往ONE  PIECE的永恒指针都没这么离谱!
    “现实宝石,顾名思义,可以更改现实,托尔对此深有体会。”李念冲着他眨了眨眼,随即推开史蒂夫,打开刚刚闭上的木门,看见了躺在床榻上气若游丝的老人。
    她好瘦!瘦得只剩下一层皮包骨头。
    李念不禁想着如果有一天旺达也变成了这样苍老虚弱的样子...他会怎么办,会怎么看待自己的爱人。
    他不知道,或许会很珍惜吧,如果是一起白头偕老的话。
    但是如果想史蒂夫这样......李念大概率只会觉得惋惜,自己曾经错过一个美好的爱情,这也不是他性情冰冷,而是人之常情。
    “她年轻时候一定很漂亮。”李念夸赞道。
    “嗯。”史蒂夫有些骄傲的点了点头,眼神里充满了怜惜。
    床榻上的老人根本没意识到床边站着的两个男人,或者说她的意识已经逐渐模糊不清了,曾经身手矫健、身经百战的战场玫瑰,如今也变成一个吃喝拉撒都要别人照顾的老奶奶了,如果让年轻时候的她看到的话一定会倍感心痛。
    李念伸手摸了摸老人的额头,硬!没有一点肉。
    红色的能量如同潮水一样顺着他的手臂缓缓流向卡特的额头,女人似乎有所感应,眉头忽然皱了起来,嘴上呢喃着模糊不清的话,却又无力挣扎。
    绯红色的能量很快钻入她的眉心,顺着大脑逐渐向着四肢百骸流淌而进,转眼间病弱的女人身体表面覆盖上一层厚厚的绯红甲壳,将她完全包裹其中。
    李念小心翼翼地控制着现实宝石的力量,他要做的事完全更改卡特的身体,让她恢复到年轻时候的样子,而不是简单的一句话,那样是有时间限制的。
    灭霸在虚无之地对抗银河护卫队的时候就曾将德拉克斯以及星云变成一堆方块,可是他离开后他们又恢复过来。
    李念可不觉得灭霸会那么好心放过他们一命,或许只能认为是他当时并没有把这群乌合之众当作一回事,只用了很轻的力量,离开后这股力量也就耗光了。
    李念与他不同,他操控着现实宝石的力量,卡特身上瞬间迸发出强烈的红光,将整个房间照耀。
    史蒂夫紧张的看着床上的人影,他已经猜到李念要做些什么了。所以他选择了安静,默默地注视这一切的发生,紧张的双手死死抓住床栏杆,连已经变形了都不知道。
    很快,红光消散,而床上的女人也露出了她的模样。
    “这......这是......”史蒂夫激动的不能说话。
    “请叫我圆梦小当家李念!”李念挥了挥手,促狭的笑了笑,离开房间,将这里重新留给这对小两口,他还要去找收藏家问点事情。
    卡特好像听到了什么声响,眼皮微微颤动,似乎要醒过来。
    “怎么了...史蒂夫。”卡特还没意识到自己的声音多么的中气十足,史蒂夫感动的泪流满面,上去就抱住自己的女友。
    “嘿!史蒂夫,我的骨头要碎了!”卡特惊呼道,自己可是一个百岁老人了,你一个超级士兵这么用力的抱紧我,浑身上下的骨头都会碎掉的!
    “欸?”卡特突然觉得自己全身充满了力量,她尝试性的抱住了史蒂夫,眼睛却看到自己光滑白皙的手臂,“这...这是......”
    她难以置信的看着自己恢复年轻的身体,连声音都变得如此的动听,和年轻时一模一样。
    “谢谢......”史蒂夫低声说道,随即看向卡特一脸懵逼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脸,上前吻了上去。
    随即两个体力充沛的年轻人开始了从未有过的活动......
    “把我面前低级的食材拿开!我要吃从阿卡拉星球上捕捉到的萨米兽,它的肉质鲜嫩多汁,口感顺滑,比这个不知道什么生物的肉强多了!”收藏家呸呸呸了几下,将刚咽进嘴里的牛排吐了出去。
    “这可是惠灵顿牛排。”托尼抱着肩膀冷笑,“把你卖了都买不起,我劝你还是捡起来吃掉,不然就这么一直饿着肚子吧,我可没时间服侍你。”
    收藏家刚想反驳,可被食物勾起的食欲瞬间让他的胃咕噜咕噜的叫,作为一名寿命长达百亿年的老人,即便是不吃东西也可以维持身体体力的需要,但他偶尔还会吃上一顿餐点,这也是他为数不多的乐趣之一了。
    “呵呵。”托尼继续冷笑。
    收藏家简直要被这个小胡子男人的态度气死了,拜托!他可是收藏家!收集全宇宙宝物的收藏家!要知道宇宙里多少人想要和他搭话他连看都不看一眼,而面前这个该死的小胡子居然敢虐待他!小心他分分钟用出自己积蓄了百亿年的功力,一掌拍死他!
    托尼懒得看这个头发花白,面容奇葩的糟老头子,要不是李念说这个老头是个神,他连搭理都不带搭理的。神很了不起吗?
    一个被暴捶到哭,另一个被小刀捅腰子。
    托尼心中的神的形象在就在某个傻憨憨神王的出现后彻底崩塌!
    “混蛋!放开我,你们不应该把一位长者关在这座狭小的房间里!这是非法拘禁!”收藏家趴在玻璃上,身处一百平米的房间,里面配备了斯塔克集团的先进技术,家具都是非常昂贵的,有些装饰品就算用钱也根本买不来。
    收藏家看这个房间简陋无比!还没他的马桶豪华!要知道他的马桶可是用宇宙稀有金属打造的,和灭霸的暴君双刃一个材质。
    收藏家恨恨的想着,迟早有一天要把自己的马桶扣在小胡子的脑袋上,让他尝尝真正的奢华!
    “托尼,小心点,这家伙真的可以算是全宇宙最富的富豪了。”一张鲜艳的脸突然出现。
    “李念!我说了多少遍这里有门!世界上有一个东西的名字叫做门!”
    “抱歉...但是我喜欢这样,比较方便。”李念毫不在意的摆了摆手,语气里完全没有一丝道歉的意思。
    “我要和他聊聊天。”李念指着蹲坐的收藏家,懒散的说道,“还有,最近最好不要打扰队长,他可能会很~忙~”李念眨了眨眼。
    托尼完全不理解他的眼神是什么意思,但是能够听出来他语气中的调笑。难不成史蒂夫这个老东西有什么艳遇?托尼发誓史蒂夫绝不可能会和某个女人睡觉,至少他在史蒂夫家里安装的监控就没有看到,反而是一个老年人的生活起居日常罢了。
    不过那个摄像头仅仅监控了史蒂夫三天,第三天史蒂夫就发现了并且在特训中暴揍了托尼一顿。
    可怜的花花公子完全不长记性,还买下了史蒂夫家对面的大楼,就是想要得到老古板的黑料,省得他平时总拿‘注意言辞’说事,现在谁嘴里不掺杂着几句脏话。
    “我记得你说过...你是被一个骑着巨龙的男人追赶,才被墨菲斯托抓住的吧。”李念眯上眼睛。
    “是他吗?”纳尔的形象被投射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