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推荐一本同类型的创意流好书!

时间:2024-01-04作者:洳宫仙幽

    推荐一本同类型的创意流好书!
    推荐一本书,也是创意流,脑洞很大,剧情也很好,作者和我一样,都是外站来的,也是老作者了,质量有保证。
    大家感兴趣的话就去看一下,但作为良心推书作者,我看后是觉得挺好的,具体如何就看大家的喜好了。
    书名:全民神话,我于诸天显圣
    笔名:青辉月明
    简介:
    徐奕穿越未来平行世界。
    这里所有人类在十八岁时,都有可能点燃神火,观想神明图谱,成为一名呼风唤雨的修神者!
    徐奕成功点燃神火,观想到神明图谱——上古神兽,讹兽!
    【《神异经·西南荒经》中记载:讹兽,上古神灵,其状若菟,人面能言,常欺人,言东而西,言恶而善,练假成真!】
    相较于其他的神明图谱所赐予的各种神通法术、修炼体系,讹兽能够给予的能力只有一个——练假成真!
    编造仙术,推演神通,开启秘藏,改写古史……只要得到认可,一切皆可成真。
    然而,此间世界,早已经有人公布了讹兽神谱的特点,导致讹兽的练假成真能力在这个世界根本无人相信,甚至被评为最废神明!
    幸好在这个时候,徐奕发现自己能二穿其他世界!
    自此之后,传道万界,布局诸天,演化一个又一个绝顶神通法术,为世人掀开古老世界的一角,锻造神话!
    成就至高之神!
    (大家搜索书名或者笔名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