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番外 但是他派了十四个暗卫趴屋顶

时间:2024-04-12作者:不能说我不行

    番外  但是他派了十四个暗卫趴屋顶
    北卫笑呵呵的也不生气,冲着卯卫照样没脸没皮。
    “多看看有什么不好,要么你也让你哥腻歪给我看看。”
    卯卫瞪着眼扭头看了看旁边面无表情盯着底下发呆的人,寅卫手里揉捻着的六角镖在树荫缝隙下泛着金属光芒。
    略微一动身上挂着的铁链就发出了摩擦声。
    卯卫顿时扭回头缩了缩脖子,小声嘀咕了句。
    “不敢,他生气捆上我。”
    “你还说!早先我哥就被你俩给打浑身青一块紫一块!你们俩闹半天最后还是一伙的,要脸不。”
    北卫  “……不要。”
    俩人说着说着还吵起来了,卯卫爬起来就非要再踹他一脚,中间还隔着个暗十猛的吼一嗓子。
    “你们俩滚一边去!”
    这动静可太大了,不仅引起了下面交头接耳的百姓注意,另一面房顶上坐着的几个视线也齐刷刷的落过来。
    菊落轻飘飘的来了句。
    “又吵起来了~”
    寻微揉了揉自己被吵到的耳朵,默默把下面的议论纷纷给忽略。
    “半个时辰前就开始吵了,这么会儿的功夫吵了四次,这怎么还把他们四个给搁一块去了!”
    疏影笑了声反问道。
    “那不然呢,谁跑的快谁先占地方,哪个愿意过去看那俩卿卿我我的腻味样。”
    始终不怎么说话的兰情瞥了他一眼,又看了看旁边的踏痕,踏痕被他盯的莫名其妙,皱眉开口。
    “你看我干什么。”
    兰情只好把脸扭向了另一面,盯着暗十一搂着暗七脖子贴在他后背上,乐不思蜀的把眼睛都笑眯成了弯月牙,顿时感到自己占的这地方……
    “好像也没多大区别。”
    寻微倒是觉得暗七跟暗十一好歹还算安静,最起码东卫跟着暗八单独找了个地方,要不非让那家伙给烦死。
    他看了看贴着树干独自躲在树荫底下的西卫。
    要说东和西是一母同胞,孪生兄弟长得简直一模一样,但那性格可真是天差地别。
    瞧瞧这西卫的性格就讨人喜欢多了,寻微默默从中间挪开翻到了西卫那边挨着,对这个不怎么说话也鲜少出宫的驸马爷很感兴趣。
    主动攀谈道。
    “欸你今日怎么有空出宫了?”
    西卫目光放空的盯着宫墙,显得有点生无可恋。
    “……我躲人。”
    要不是借着盯番王的幌子躲的快了点,恐怕今个屋顶谁也别想清静下来,三公主就得跟个挂坠似的烦着西把她也带出来。
    那这屋顶上这么多人可热闹了。
    就得成了媒婆凑对大型现场,也是西卫第无数次在兄弟面前社死现场。
    “别问,再问请旨把你也带进宫。”
    寻微默默的远离了这个危险人物。
    西卫想起自己被催生的任务叹了口气,把视线转向了仅仅隔着一条小巷子的另一边,看着自家哥哥靠在暗八身边活像个娇妻。
    根本没工夫搭理自己这个好不容易才出宫一趟的弟弟,想找个人吐槽的情绪竟然又想起了唠唠叨叨的三公主。
    好歹那丫头还会跟着自己骂两句“臭不要脸”,只不过最后一定会再带上句“我喜欢”。
    西卫默默咽了口气,觉得自己整个人都更疲惫了。
    早知道会被陛下算计到催生行列,还不如当初自己也扯个大男人凑一块得了,好歹没人盯着几天一次房事。
    ……怎么好像自己才是皇帝啊啊啊啊。
    他突然起身薅住了菊落,在对方以为要奇奇怪怪被打一顿的时候发出了句请求。
    “哥,你进宫待几天行不行?”
    菊落:……?不不不好不容易才被救出来,虽然我曾经差点把你打死,但是我没办法以命相还。
    “要不还是你也打我个半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