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恶之城2

时间:2024-01-02作者:冥雨月华

    驻扎者腹部的触手接连不断着向着手臂上的月冥袭击过去,但由于触手所处的位置在下方,攻击月冥要由下至上,所以反而让月冥可以借向上,同时右手的弹反能量越发浓郁,“......十六,十七,十八,十九!”借着触手冲击的力量,月冥此刻已经飞到了驻扎者的头颅之上。
    “呀啊啊啊啊!奥义十九!枭首!”浓郁的弹反能量汇聚在长剑的剑刃上,将长剑不断延伸加长,同时,月冥新换的护甲后方的一次性助推器启动,借着自由落体的力量,月冥的剑刃划过了驻扎者的脖颈,巨大的虎头伴随着仍在飞舞的触手轰然滚落。
    “......”站在车旁的After  death四人愣在原地,就连一向没有什么表情的安德鲁嘴角也抽了抽。
    “喂喂,他应该才七八级吧?”本杰明感觉世界观受到了冲击,他看了看手中的枪,又看了看倒下的血兽,一时间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神......好............”托尼的嘴巴张张合合,最终吐出了两个字。
    “呐,看来马格兰先生的信任至少没有错付,神......他  终于还是做了点事的吧。”万云吞想起了献祭自己的马格兰先生,心中感到有些难过,不过还是强颜欢笑道。
    就在挣扎者倒下不久后,月冥的身影慢慢的从烟尘中走出,他一边朝着After  death的众人招着手,一边朝着他们走来,很快便回到了车旁。
    “  OK,完事了,怎么样?”月冥用饱含期待的目光看着众人。
    “很厉害!”“切,还...还行吧。”“这是卡卡的力量吗……”“......”托尼张了张嘴发现没吐出一个字于是竖了个大拇指代替。
    “卡卡?”月冥好奇的问道。
    “你不知道?好歹你也是勇者吧?”“小明!卡卡就是神的名字,据说很久很久以前这个世界上是没有神的,但是有教会,然后有一天卡卡突然出现了,他先是被一对善良的夫妇收养,之后进入了教堂任职,然后在某一天突然想起了自己是神,后面更改了教会的教义,宗旨是为所有人带来幸福。”万云吞没好气的瞪了本杰明一眼,缓缓开口说道。
    “话说本杰明经常叫卡卡废物神吧?这是什么原因?他难道不是你们世界的神么?”月冥心中已经暗暗找到了答案,不过他还是好奇的追问着说。
    “因为他是真的废物啊!邪神入侵之前这家伙启动了一场大型仪式,耗费了所有神力让世界的土壤变得肥沃,结果神力造成的波动引来了邪神,而他因为神力耗尽导致世界立刻被邪神夺取,要不是你现在突然过来我还以为这个废物跑了呢。”本杰明愤愤道,随后就像是想起了什么,面色突然低沉了下来,“阿卡丽......”原本想要开口说教的万云吞见他这样也止住了想要说的话。
    “...啊,那个,卡卡他也是为了我们好,只是有些天然而已......”万云吞观察着月冥的表情,打了个哈哈道。
    “没事,不用介意我,我和卡卡也只见过一面。”月冥注意到了万云吞的表情,微笑的回道。
    “......走吧...”就在他们聊天的功夫,安德鲁他们已经将血兽身上能用的材料收集好了,“好了,我们走吧,这只驻扎者身上能用的结构不多,月冥,你还可以吗,下一只驻扎者由我们来对付,你先休息吧,之后我们就回城。”
    “我还行,不过如果再打一只的话可能就不太行了,哈哈。”“行,走吧,北边十公里处还有一个。”“嗯。”
    ......................................
    车内弥漫着一股低气压,原先欢快的本杰明时刻正处于悲伤之中,万云吞试图引起什么话题,可是一时半会儿又想不到该说些什么,而安德鲁和托尼又是不怎么说话的类型,所以一直到目的地时,五人都没有说过一句话。
    “......了。”托尼踩下了刹车。
    “行,这次停远点。”有了上一次的前车之鉴,安德鲁可不想再赌一次托尼的车技是否可以顺利躲开。
    在准备完了一切事情后,和之前一样,安德鲁一发震慑弹朝着山顶射去,没过多久,一只貌似豺狼的血兽便从山顶上冲了下来。
    当血兽走到山脚处时,浑身突然开始膨胀,最后变成一只样貌奇特的怪物:有着八条覆盖着甲壳的腿,而腿往上的地方则是无数颗和他头颅相似的小狼头,无数的狼头凑在一起组成了他的身体和手臂,乍一看让人密恐狂喜。
    “咦,这个什么东西啊,好恶!”万云吞感到有点受不了。
    “云吞,诱饵弹。”安德鲁冷静的说道。
    “哦哦,好的。”万云吞手中的发射器朝着血兽弹射出了一颗拳头大小的白球,随后白球在半空中变成了一个超大的气球。
    “嗷嗷嗷×n”无数的狼头不断的嚎叫着,随着怪物挥拳从他手臂上飞了出来,这时月冥他们发现,每一颗狼头后面都连着血色的肌肉,也就是说,这只怪物很可能全身的狼头都是如此,一想到万头齐飞的场景,万云吞就忍不住打了个寒颤,“这也太恶心了吧!”
    “上了。”安德鲁背着二十多把枪,和脱下斗篷的托尼一同朝着怪物走去。
    原本处于悲伤中的本杰明也缓了过来,他解下身后背着的盒子,从中取出了一把长长的狙击炮,“喂喂,看好了,勇者,给我好好的看着普通人是如何战斗的。”说着就是一发激光向着血兽的头颅射去。
    血兽离他们的距离有些远,所以安德鲁他们先是慢慢的走着,等到近处才开始向它跑去。
    “要上了。”“好.......”